傍晚離開京都,約一小時抵達心橋齋,這是大阪有名的繁華商圈,晚上非常熱鬧。


下車後,小咪帶領我們穿越馬路,路上都是人山人海,我們緊緊跟著後面,真怕走散,還是忍不住邊走邊東張西望。在心齋橋兩旁林立著琳瑯滿目的店舖,有百貨公司、遊樂場、餐廳等等,看得我們眼花撩亂,如果想找歐美的新潮貨,來心橋齋就對了,跟台灣西門町很像。

小咪帶我們去Ryagutei亭吃迴轉壽司吃到飽,在台灣沒吃過這樣的料理,想到在日本還可吃到就很興奮,門口價目表寫的很清楚,女性1260元,男性1575元。


Ryagutei亭似乎真的很有名,好幾次客人也想進來用餐,但看到我們那麼多人在等就打退堂鼓。等著等著,終於輪到我們進去。


我注意到四位青少年,他們吃完把盤子堆積成高高的,食量大的讓我們咋舌,他們虎視眈眈的靠近迴轉壽司,低頭交耳,臉上露出奸笑,一看到想吃的就像捕捉獵物般馬上伸手取出目標來大快朵頤,偷看他們的動作覺得好有趣,好想大笑。


迴轉壽司大部分都是生魚片,沒有我愛吃的炸物,滿失望的說,很擔心我可能沒法吃得下,幸好下午在車上吃了不少零食,肚子並不太餓,加上我吃不慣生魚片,才吃沒多久就起身離開。

心齋橋有很多藥妝店,走進一家逛逛,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品牌,有我常用的資生堂產品,還有SANA纖體產品,價格比台灣便宜不少,不敗些回去就是大笨蛋,我們趕緊血拚一番。


突然發現心齋橋一家建築物外面掛著大型招牌,正是田村正和跟山下智久合拍的TOSHIBA筆記型電腦網站廣告,都是我最愛的帥哥,心情更是雀躍不已,趕緊拍下來,當然少不了我跟他們的合照,今晚的我好幸福喔。


SANA曲線美人緊實凝膠很好用,有著青蘋果香氣,聞起來很舒服,我回來上網查Sweet99網站,在台灣竟要469元,日本買才不到四百,差了一百元,嗚,早知要扛一大箱回來。


地鐵資訊:搭地鐵各線,在「心齋橋站」下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