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應發現我很久沒更新網誌,這次不是為了準備考試閉關念書,而是電腦真的掛了。

  將電腦送去修理,至今已五天了,都沒弄好,真的很想罵髒話,一向有氣質的我平常可是不太罵髒話,可是這次真的快被氣炸了。

  硬碟掛了,換新的然後重灌,花的時間有那麼久嗎?五天耶,X的,我氣的不是因為一天不能沒有網路,是真的有重要的資訊需要上網查,還要定期上網考試增加自己的實力,因為電腦沒弄好,我跟出題的家成約好的日期拖兩次,還有我也想早點完成嘉義行連載啊,不是我故意要拖稿啦。
  總之,我現在真的忍無可忍,不顧外頭下雨跑來公司上網發洩一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