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記得之前我提過我外號叫小豬,還有一個主人,其實我也有一隻寵物,就是忠狗,大家叫他忠狗,而我叫他寶貝狗狗,這個忠狗最大的優點就是很重義氣,只要有需要幫忙的地方,我一開口,忠狗絕對會義不容辭的答應,像他那麼好的人到那裡去找呢。

  忠狗去太麻里找朋友玩,約我一起去玩,第二天早上忠狗給朋友載來台東市區,由於他朋友大嘴要去當志工不能陪我們,我先過去接忠狗來我家吃早餐,忠狗跟我講好像中暑,食慾很差,誰叫他運氣不好,來台東第一天就遇上特產焚風,睡朋友大嘴宿舍都睡不好,甚至失眠,開電風扇還是很熱,大嘴居然蓋起棉被睡的很熟,讓忠狗傻眼不已,我虧他恭喜體驗到台東特產的滋味。

  吃完早餐,媽媽替忠狗刮痧,媽媽看到他的背部出現紅腫而皺眉搖頭,跟我說這表示他生活作息不正常,而且身體非常疲倦,體力很差,媽媽說的一點沒錯,媽媽刮完,忠狗不再有任何不適的感覺。忠狗開我家的車一起去玩,我想了一想,決定帶他去山里部落走走,路上忠狗邊開車邊跟我談天,一度聊的忘我將車速慢太多,被後面的車子按喇叭催促。
  雖然是五月,卻跟炎夏沒啥兩樣,太陽似火傘高熾,籠罩整個大地,沒有一點兒風,忠狗一下車就不舒服,很替他擔心,問他要不要緊,如果不舒服可以讓我開車,忠狗說不要緊,待外面一會兒準備上車,才打開車門,車子就像燃著煤爐一般,一股熱氣立即從車裡竄出,開冷氣企圖讓車裡涼快一些,忠狗似乎熱昏,直嚷著要吃冰,我帶他去美濃吃冰淇淋。

  中午帶忠狗去無國界吃飯,餐後直接回我家休息,忠狗依然不舒服,一躺下來便睡的很沈,下午四點多,忠狗的朋友大嘴下班,約我們在台東高中集合,一起過去咖啡廳坐下喝飲料休息,大嘴也約了其他朋友過來,因為大家都要去體育館看七點的表演。







  台東大學體育系主辦的體育表演會,在台東縣立體育館舉行,民眾免費入場,表演項目有競技舞龍、競技體操、競技啦啦、有氧舞蹈、宋江陣等10多項,每一場表演的十分精彩,尤其是剛毅的柔道表演,一開場卻是著柔道服以嘻哈的方式表演舞蹈,我跟忠狗臉上出現三條槓線,很想噴飯大笑,忠狗原本有些睡意,看到表演立即精神振奮,直呼好好看。


  但是我們沒吃晚餐就直接進場看表演,很多人帶吃的進去,我們不時聞到鹹酥雞、滷味的味道,肚子不停咕嚕咕嚕的叫,恨不得表演趕快結束。終於捱到九點半結束,大家相約去七里香吃宵夜,真是萬歲。

  七里香的水煎包可是很有名,忠狗等不及吃一口,結果大喊好燙,又稱讚好吃,另外點了兩大盤滷味,大家都吃的很撐,剩下一大半,因為忠狗半夜要看王建民比賽直播,大家讓他帶回家邊吃邊看,於是打包帶回家,到了凌晨一點,準時下樓打開電視機觀看,我們肚子還是很漲,不想再吃滷味,近兩點,老爸釣魚回來,也是為了要趕上王建民比賽,但周公頻頻向我跟忠狗招手,我們不得不舉起白旗,提早回房睡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