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發現舊文章的照片都不見了,真是欲哭無淚,因為有的照片沒有備份,一有空就重新上傳照片,重新做連結,求好心切的我順便重新排版,加入新的HTML語法,版面看起來較好看,但也花了不少時間。

  處理去年的澎湖遊記,當初的回憶歷歷在目,看了都會不覺揚起嘴角,相信大家在各地都過的很好,我們要為未來好好加油。
  上午,去外面散步,看著烏雲逐漸增多的天氣,嘆氣週末下午茶約會又要泡湯,也擔心蔡叔叔的狗狗,上次都能躲過強颱,這次一定沒問題的。

  因為生理不舒服,倒楣的傢伙跟我開了小小的玩笑,卻被我狠狠的修理一頓,唉,人家不是故意啦!

  跟昝姨聊天,提到一家很棒的民宿,我朋友在那邊工作,她很感興趣,我跟她說一定會帶她去山上,我相信,很快會實現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