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風細雨的夜晚,風塵僕僕來到鹿野鄉,聽說有一家很有名的客家板條就在瑞源,頭一次聽到時,心想台東何時有好吃的客家板條,我怎不知道?只知有好吃的米苔目,不然就是牛肉麵,反正有人帶路,就跟去看看吧!


習慣踏進小吃店前抬頭看招牌,發現店名是叫200哩客家板條,真好記,它的招牌造型很特別,是用金屬做成,邊紋做得很精巧,乍看很像歐洲的味道,跟賣台灣小吃的店面似乎不太搭調,裡面裝潢跟一般台灣小吃店沒什麼兩樣,非常簡單。

老闆先為我們點的小菜加熱,炸豆腐熱呼呼的,滷味也是,滷蛋很好吃,我點的客家板條及貢丸湯陸續送來,客家板條非常Q勁,上面淋著肉燥醬,以為會很鹹,但是嚐了卻鹹度適中,搭配板條十分恰當,魚丸湯很清淡,別人點餛飩湯,分給我一個,餛飩滿好吃,下次如有機會再去吃,我要點餛飩湯,寒冷的天氣中能吃到熱騰騰的晚餐真好。


200浬客家板條,價格表一目瞭然,很便宜吧。


客家板條廣告。


非常可口的小菜。


客家板條。


魚丸湯,餛飩是有人分給我的。

想不到台東縣也有如此好吃的板條,台東人不用大老遠跑去苗栗或屏東吃客家板條,不過有個缺點,就是離台東市很遠,從台東出發開車要一小時內才抵達,而且不在觀光客必經的台九線,所以很難發現有這麼一家,只有熟客才知道怎麼走,因為上網是查不到此店。


200哩客家板條
台東縣鹿野鄉瑞源村瑞景路二段8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