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六點跟小白鼠去順發3C買東西,然後去機場接小軍,小軍所搭的班機準時抵達,接到小軍之後過去伊亞。



  到了伊亞旁邊空地停車,下車後小軍立即驚呼說看到附近的菜園,令她感動不已,還有台東的房子都那麼矮,一時不太適應,聽到這番話不禁笑出來,心想小軍真的是很可愛的城市鄉巴佬。離預約的時間還有半小時,本來先去舊鐵道散步,等朋友過來再一起進去,小軍說肚子很餓,於是提早進去。


  我跟小白鼠點咖哩雞肉飯,小軍點紅酒燉牛肉飯,這不是第一次點咖哩雞肉飯,因為上次發生一件糗事,我跟朋友約好在伊亞用餐,但我剛好身體不舒服,還是撐著身子依約聚餐,沒想到才吃幾口就吃不下,份量剩那麼多讓服務生收盤真的很尷尬,不是我嫌不好吃喔,沒多久感到身體不適,衝去洗手間嘔吐,把剛吃下去的咖哩雞肉飯都吐出來,幸好外面的服務生沒聽到,要是被誤會懷孕那就糗大了,這次一定要好好的享受咖哩雞肉飯。


  不久朋友來了,點義大利肉醬麵,附湯都是玉米湯,我發現來伊亞三次,湯都不一樣,第一次來是冬瓜湯,第二次則是羅宋湯,附湯都很普通,接下來就是咖哩雞肉飯,飯量好多,大概有三碗,剛開始覺得咖哩有點辛辣,吃到最後才覺得很辣,浸在咖哩的胡蘿蔔口感很軟嫩,月桂冠葉放入咖哩,更提昇雞肉的香辣味道,吃過紅酒燉牛肉飯及咖哩雞肉飯,下次就點義大利肉醬麵或白酒蛤蜊麵看看。

  飲料部份點我最愛的冰淇淋紅茶,來三次都沒換過其他飲料,只因為我喜歡吃冰淇淋跟喝紅茶,兩者結合更愛,就怕那一天突然改變主意,嚐試別的口味。







  伊亞一樓的餐廳面積不大,但佈置非常用心,處處都能發現可愛的小東西,天花板也掛著各種顏色的吊燈,充滿童話故事般的浪漫,彷彿置身童話故事裡的屋子。


  伊亞旁的舊鐵道牆壁廣告是老闆請東大學生畫的,畫的雖不是很精細,但有種童稚可愛的味道,晚上昏黃的燈光照亮,經過時感到很浪漫,很幸運我家附近有如此棒的餐廳,下午還能過來喝午茶,但我從未來這喝午茶,下次再找時間來喝看看,可以欣賞窗外的舊鐵道景物,應該很棒。

  【註明】謝謝小軍提供的照片


Oia 伊亞餐廳
電話:089-333010
住址:台東市正氣北路76巷62弄11號
網址:http://sft.idv.tw/oia/
信箱:oia.cafe@msa.hinet.ne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