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原生應用植物園用完餐後,去初鹿牧場走走,不料初鹿牧場正在大整修,所以停車費都免費,但無法進去觀看乳牛並餵食牧草,只有在停車場旁散步拍照、玩牧草圈。

  本想去福利社買鮮奶或鮮奶饅頭,卻被施工擋在外面不得進去,幸好有設臨時小店,我們買了鮮奶跟鮮奶饅頭,我不喝鮮奶,但很喜歡吃鮮奶饅頭,有著香濃的牛奶味道。不能進去看乳牛,討論下一個目的地要去那,看了一下地圖,決定去高台茶園。



  雖然去過高台茶園很多次,但若有朋友要來台東玩,我還是會帶他們去那走走,那裡的視野遼闊,可以鳥瞰一望無際的農田,也能遠眺山景。

  那天高台茶園十分熱鬧,好多重車族也來這休息,在停車場可看到停了一排一排重車,看騎重車的人一身帥氣的打扮,內心產生一股莫名的憧憬,其中也有女生,很好奇她們是坐後面還是自己騎?



  因為是假日,有人在玩飛行傘,有教練陪,費用約一千兩百,我很想玩,但沒人要陪我玩,只好作罷,看著他們在空中就像一隻小鳥自由飛翔,好不羨慕,我一直渴望能在藍天下振翅飛越山脈,俯瞰純樸的農田景色、浩瀚的大海洋。

  我們進去福鹿茶莊參觀,大概天氣有點悶熱,我買了芒果冰淇淋,這是我上次拉肚子之後第一次吃冰淇淋,感動呀!小軍吃牛奶冰淇淋吃了一半就丟給我吃,讓我吃得很過癮。

  上次吃過三叔公的草莓麻糬,開始令人念念不忘,聽說店家就在附近,沿途刻意留意,無奈就是找不到,又是空手離開下山。

延伸閱讀:[點心]三叔公麻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