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以來,我在閉關念書,很少上線跟大家哈啦,一上來就有很多人都問我躲到那去,連周圍的人發生啥大事都不是很清楚,生活可說是與世隔絕。這次的考試雖有進步一些,可惜臨時準備一個月,所以沒能達到目標,但是我沒放棄,還是會繼續念書。

  這陣子媽媽剛好去舊金山幫忙照顧表弟妹,一去就是近兩個月,可能因為之前媽媽去菲律賓五星期,已適應媽媽不在家的日子,而且一直忙著念書,似乎沒時間去關心周圍的人事物,媽媽有時會寄mail報告美國生活,媽媽一人天天跟兩個正值青春期的小孩相處,簡直在考驗媽媽的耐心,但是媽媽可不是省油的燈,還沒退休前還是國中導師,管教叛逆期的小孩對媽媽而言只是小CASE,小阿姨調到舊金山之後就天天加班,忙得不可開交,加上那邊的學校剛好放假,所幸媽媽一起過去,照顧表弟妹的起居生活,也教他們做些簡單的料理,減輕小阿姨的負擔。
  八年前我跟媽媽去過舊金山,停留兩天,只有走馬看花,這次媽媽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的體會當地的生活,也參加當地的旅行團去遊玩,所以近日可能會不定期的連載媽媽紀錄美國生活的文章,請各位拭目以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