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,仍留在菊島,未跟著我回來。  記得五年前第一次去菊島,深深為之驚豔,留下非常難忘的回憶,以為可能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造訪澎湖。四月,芳如丟我一句話,要不要去澎湖,我毫不猶豫的說好,非常期待能重溫當初所受到的感動。

  閉著眼,看得見屬於菊島獨特的陽光。
  嗅著海洋的味道,聽著海濤聲,還有我們的歡笑聲。  第一次,在離島觀賞五彩繽紛的花火,很難忘。

  終於見到天人菊,果然跟在台灣所見到的與眾不同,那樣嫵媚。

  菊島,已為我們寫下一頁夏天最璀璨的時光。

  回來後,開始忙得昏頭轉向,光七百多張照片就讓我頭痛不已,為了不負眾望,還是努力整理照片,發現用PIXresizer壓縮會失真,求好心切的我決定辛苦一點,用Photoshop把照片一張一張縮小,花了更多時間,晚上無名上傳精靈真是超級慢,沒關係,晚上弄照片,早上一起床就上傳照片,白天也忙得不可開交,但無心工作,很久沒有去拜訪大家,請見諒。

  星期天早上全部完成照片上傳,心裡如放下重擔般的放鬆,接下來就是編輯照片,我希望每一張照片背後都有屬於自己精彩的故事,認真寫故事,認真搞笑。

  我知道大家很迫不及待我的遊記,從澎湖回來已好幾天,但網誌一直沒動靜,真的對大家很抱歉,同伴早早完成,我卻拖到現在才寫,希望我可以完整的述說著菊島最美麗的故事。

  至今,心情還是處於High狀態,桂如動作最快,照片全部上傳完成,接下來就是耀德,看著他們的照片說明,不禁莞爾,看著每個同伴敘說照片的故事,同樣的照片,每人卻表達不同的故事,非常有趣。


  謝謝芳如精心規劃的菊島之旅,讓我再次留下美麗的回憶。

  朋友們,也謝謝你們的相伴,讓我度過今年最快樂的夏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