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雨霏霏的午後,來到位於花東縱谷的鹿鳴溫泉酒店,它去年才風風光光的開幕,是國內最新的五星級溫泉飯店。


鹿鳴溫泉酒店並不是我們的活動範圍,它位置偏遠,只有出遊時偶爾經過,因為彭老師的招待,我們才有機會來此體驗一天的貴婦生活,令人格外期待。


踏進大廳,明亮裝潢令人眼睛為之一亮,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。

這裡的溫泉與附近知名的紅葉溫泉同一水脈,水質呈微鹹性,平均出水溫度約攝氏69度,富含鈣、鉀、鈉、鋰、碳酸鈉等多種礦物質。


山SPA在頂樓,我們搭電梯來到六樓,左邊是山SPA,右邊則是客房。


SPA療程有芳療精油按摩療程、減壓舒緩按摩、大地墨石、神妙雙人律動、活力四射按摩、煥欣能量按摩等,這些療程須預約,另加10%服務費。


SPA溫泉水療裸湯有分男湯及女湯,裡頭的設備有更衣室、浴室、烤箱、蒸氣室等等,乾淨舒適的令人十分滿意。


服務生給我們每人一支置物箱的鑰匙,我們照著鑰匙寫的數字找到同一數字的置物箱,打開就看見浴衣及浴帽。解杉後迫不及待跳進湯池,透過落地窗一覽花東縱谷景致,泡湯兼賞景真是棒極了。四周全是群山環繞,如果不習慣跟別人裸裎相見,可選下午來泡,因為除了我們一組,似乎沒有其他客人來泡,要是我一人來,那就成了我的專屬湯池。


換上衣服,出去泡杯熱茶坐下來休憩,看著窗外白雲繚繞山巒的景致,沈澱俗慮,心靈上獲得平靜。

聽說每一間客房有觀音石材溫泉湯池,但我們沒要住宿,無緣參觀,設施除了免費使用的游泳池,還有健身房、桌球、撲克牌、閱覽室、腳踏車等等。


晚上在一樓的良時廳自助料理用餐,生蠔非常肥大又鮮美,令我忍不住吃了五六顆,還有蚵仔麵腺料多實在。最受歡迎的是焗烤龍蝦,每次一上菜就馬上被搶光,幸好媽媽幫我搶到一隻,焗烤龍蝦裡面藏著一個秘密,就是加了鳳梨,頗有解膩效果,吃起來不會覺得起士的味道很重,真的很好吃。整體上菜色不算稱得上豐盛,但是很精緻,又很健康,讓重視養生的媽媽讚不絕口。

好久沒有享受貴婦般的生活,飽餐後挺著飽滿的肚子離開酒店,外頭依然飄著細雨,但我們的心情非常好。

我想大家一定很想知這樣要花多少錢,如果依原價來算,泡湯加晚餐就要上千元,但只要購買十張五千元,含泡湯、晚餐,一人才五百元,非常划算,有意購買者請洽詢櫃台。


鹿鳴溫泉酒店
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一段200號
聯絡電話:089-550888
24H傳真:089-550777
網址:http://www.lmresort.com.tw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