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了,臉部最容易出油,尤其是油性膚質,我雖然不會長痘痘,但膚質屬於外油內乾,所以選購保養品時,都會先查看是否清爽又有保濕的功能。因緣際會之下拿到SOFINA芯美顏試用品,有化妝水跟乳液,最特別的是保濕乳有防紫外線的功能,還是係數50,第一次使用係數頗高的乳液,令人迫不及待試用。

早上洗過臉,趕緊打開化妝水,是透明的,我用手拍拍臉,感覺非常清爽,很舒服。接下來就是日間保濕液,打開看液體是白色,先擦手背,摸起來也是很清爽,然後擦臉,一點不油,而且可以當妝前隔離乳使用,很好上妝。
特地上網查日間保濕乳的功能:完全防禦紫外線UV-A及UV-B的日間保養。調理肌膚的滲透性,讓肌膚芯部保養成分(保濕;生薑萃取菁華、柚子萃取菁華、尤加利萃取菁華、甘油保濕成分)能完全滲透「肌膚芯部」(角質層的最深處),有效保養肌膚。芯部深處完全滋潤,綻放豐潤彈透的光采。透明柔嫩不泛白,預防因日曬而形成黑斑、雀斑、乾燥。

看到「完全防禦紫外線UV-A及UV-B的日間保養」就讓我對它更有興趣,紫外線可分為UV-A、UV-B、UV-C三種,物理學上習慣把320~400奈米範圍的稱為 UV-A,280~320奈米的稱為UV-B,200~280奈米的部分稱為UV-C。UV-B的能量比UV-A強,因此殺傷力比較大,照射後很容易使皮膚發紅甚至脫皮,致癌性最強,曬紅及曬傷作用為UVA的1000倍。簡單的說,UV-B會使人曬傷,UV-A使人曬黑。

以前的防曬乳液主要是為了防止曬傷,所以只添加了隔離UV-B 的成分,但是近年來愈來愈多人怕曬黑,開始添加隔離UV-A的成分。美眉們選購防曬品,記得注意是否同時有防禦紫外線UV-A及UV-B的功能,更要有正確的保養概念,才能保有一身美麗、白皙、健康的皮膚。

另外,要跟各位美眉說個好消息,SOFINA的臨櫃活動活動自7/18~7/25,只要至SOFINA beaute芯美顏活動網址,下載免費商品體驗券,即可臨櫃兌換芯美顏日間保濕乳SPF50試用品一份!(每日限量,送完為止)有興趣的要趕快去兌換。活動連結網址:http://event.jk2u.com/sofina/


全省專櫃參考:http://www.sofina.com.tw/store/200806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