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退休後,第一要務就是把廚房好好的整修一番。因為退休後,待在家裡的時間增多了,尤其待在廚房的時間更多。每天早上晨間運動後,老媽在廚房喝茶、喝咖啡,悠閒的看看報紙,看看書,不急著趕時間,也不再被時間追著跑,悠哉悠哉,茶香、咖啡香加上書香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。

老媽待在廚房難免洗洗切切煮煮弄弄,為全家的健康把關。這時候,我們就有口福了,只是享受口福之後的善後工作,可就沒那麼有趣了。只見洗碗槽裡,鍋碗瓢盆齊聚,菜瓜布、抹布齊飛,水龍頭下嘩啦嘩啦水流不斷,轉瞬間沖走了泡沫,排列整齊滴水的碗盤,也很快被抹布擦乾,整整齊齊放進烘碗機裡。
廚房用品中,使用率最高的是抹布,汰舊換新最快的也是抹布。曾有研究顯示,家中抹布的含菌量甚至比馬桶蓋上的細菌還多,這實在太可怕了,可見抹布的清潔衛生是多麼重要的事。

好用、輕便、快乾、衛生、柔軟、可重複使用的抹布,洗它千遍也不掉屑的抹布───那就是最新出品的「舒潔耐水洗」紙纖抹布。它一共三種顏色,上頭有大象的印花,非常可愛,連老媽也覺得很好用,真不愧是廚房之寶。

那麼好用的抹布要去那裡買?只要去PCHOME、愛買、松青、台糖、大樂通路及連鎖藥妝店(康是美、美華泰、名佳美、寶雅)等等都能找到它的蹤跡。

想瞭解更多的資訊可查詢它的官方網站:http://www.sujay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