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天氣難得放晴,我們決定下午要出去走走,老爸真是超級老宅男,一付懶洋洋的說不想出去,嫌外頭太熱,只有我們三口出去玩。

原本要帶老哥去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,結果出發時間太晚,看時間會來不及,因為我們打算先去池上,然後再折返去鹿鳴溫泉酒店泡湯及吃大餐,於是改變行程去鹿野高台走走,還沒抵達前就遠遠的看見有人在天空玩飛行傘,現在正是想飛的季節活動期間,前往鹿野高台的遊客特別多。

在起飛場附近昂首看著飛行員在天空翱翔,看了好不羨慕,只是午後天空開始出現烏雲,所以沒拍到藍天、白雲映照下翱翔的畫面,有點掃興說。

記得第一次在鹿野高台觀看飛行傘是高中跟同學一起來,還看到女生拉傘包準備起飛,但傘包沒成功飛差點掉落,真是有驚無險。那時尚未開放載客雙飛,只有飛行傘同好在玩,後來因為吸引很多人來觀光,非常受歡迎,開始載客人一同體驗飛翔的快感,每年七月都會舉辦「想飛的季節」活動。

如果想體驗飛行傘,就要趕快趁暑假來鹿野高台玩,聽說活動期間要延長,但不清楚是那一天結束。

以下就欣賞飛行的畫面吧!有雙人傘體驗跟個人秀。



在花東縱谷間翱遊的感覺一定很棒。




可以跟直聳入雲的山脈那樣親近想必是很難忘的回憶。



花東縱谷的景致怡人,看了令人心曠神怡。




下面的那片廣大的草坪就是降落地點,清楚看得到心心相印,好浪漫。







小妹妹報名飛行傘體驗,飛行員在為她扣上安全扣環並仔細檢查。



要準備起飛囉!小妹妹心裡一定很緊張。



GO~飛吧!真的飛了,看到他們成功起飛,內心有種感動的感覺。



接著就是個人秀,因為他們都是飛行傘同好,擁有執照,是正式的飛行員。





開始拉傘,傘包很快的飛起來。



走吧,要飛了。


目送飛行員成功往天空飛揚,讓我想到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《GOOD LUCK!!》。



光看照片是否覺得不過癮,沒關係,有影片可觀看過程,請看下面的影片,包括個人秀跟雙人載飛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