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蔡叔叔夫婦請我們吃飯,對佳廚食坊留下美好的印象,可惜我沒帶相機,不知何時才有機會再次光臨,因為佳廚食坊沒有套餐或簡餐,都是合菜,四人以上才划算。七夕那天媽媽過生日,老爸要作客邀蔡叔叔夫婦吃飯,我聽到是佳廚食坊,趕緊抓相機跟家人一起出去。


豔陽高照的中午,我們來到好久不見的佳廚食坊,它位於傳廣路,店面不大,不仔細注意很容易忽略,裡面裝潢很簡單又溫馨,就像在自家餐廳一樣很自在。爸爸要我們各點一道菜,我毫不考慮點最愛的鳳梨蝦球,上次嚐過就令人驚豔,炸的非常好吃,連挑嘴的爸爸也覺得不輸給五星級大飯店好吃。


蒜泥白肉,白肉嚐起來很嫩,一點不柴,可見控制火候得宜,只是有不少肥肉,我僅吃瘦肉部分。


紅燒豆腐,有蕃茄、豆腐、荷蘭豆、玉米荀等,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,感到很新鮮,尤其是勾芡的蕃茄,口感很滑嫩。


鳳梨蝦球,麵衣裹的很厚,但蝦仁也很肥美,可能放的有點久,美乃滋慢慢的融化,跟蝦仁入口的口感很一致,更好吃。


炒龍鬚菜,雖然只是簡單的炒菜,炒的卻一點不馬馬虎虎,很清脆。


炒蛤蜊,蛤蜊肉很肥大,配上九層塔快炒,風味絕佳,是下酒菜的最佳夥伴。


糖醋中卷,就是把糖醋排骨的豬肉改成花枝,我第一次吃這樣的菜,感覺花枝好像沒入味,但是糖醋汁勾芡的很美味,下次點糖糖排骨看看。


酸菜牛肉,除酸菜外,也加了蕃茄,可是吃起來一點不酸,牛肉醃的很入味,令我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大吃。


鮮菇竹笙絲瓜湯,湯頭好鮮,喝起來很舒服,有助解膩,我一口氣喝掉兩碗,滿足極了。

五人點七菜一湯,似乎被我們吃的盤底朝天,誰叫我們都是一群很會吃的人,一共1100元,價錢很公道。佳廚食坊不只料理好吃,連食材也挑的很好,最重要的是每一道都有媽媽的味道,非常親切,因此如果想吃有媽媽味道的家常菜,佳廚食坊絕對是最好的選擇。


佳廚食坊
電話:(089)221029
地址:台東市傳廣路479號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17:30~20:30 (週一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