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心情真的很鬱卒,中國貓熊竟然棒打台灣黑熊,可是有史以來最大的羞辱,唉唷,人家還是不甘心啦,只是心情不好總要吃晚餐吧,此時老爸問我要否吃黃記蔥油餅,好咩,反正很久沒吃了,就去海濱公園買蔥油餅來吃。


傍晚天空藍藍的,海風吹拂稍微安撫父女倆的心情,海濱公園內停著好多遊覽車,好像都是公司旅遊。來到黃記蔥油餅,生意依然很好,客人絡繹不絕,因為太久沒來,注意到它的招牌換新的,非常醒目,記得以前好友跟我說海濱公園有好吃的蔥油餅,我還繞了半天都找不到。


老爸買了三份蔥泮餅,又買一份蚵仔煎,隔壁那家蚵仔煎也不錯吃。黃記蔥油餅的餅皮很厚,最特別的是加了九層塔,吃起來很香,簡單的解決晚餐,吃的真滿足,上次網友留言跟我說她從台北下來玩,特地去海濱公園買來吃,也讚不絕口。

昨天不用說了,看完中韓戰又是唉唉叫,怎麼每次都是差一分,老爸心情更差到不行,跑去釣魚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