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毒奶粉風暴越演越烈,我看到新聞轉頭對著愛喝牛奶的老哥笑說好家在我不喝奶。話雖如此,還是很擔心我早餐吃下肚的麵包是否安全?更慘的是我很少喝水。

有印象以來就不喝奶,小學四年級老師替我訂牛奶,跟媽媽聯手逼我喝奶,一開始我邊喝邊流淚,趁沒人注意把沒喝完的奶丟到垃圾桶,負責倒垃圾的同學問是誰沒喝完,我死不承認,免得要挨罵,慢慢的,終於一天喝完一杯牛奶,但是停止訂購牛奶之後,我又開始不喝了。

在台北念書時,為了想讓罩杯升級,特地去買一罐奶粉,每天逼自己喝一杯,還加了不少方糖以除去腥味,結果呢?真的升級了,YA~。有些人不喝奶是因為有乳糖不耐症(據說全世界有百分五十的人有這樣的毛病,尤其是黃種人跟黑人),喝了會拉肚子,想喝卻不能喝太多,但是我並沒有這樣的困擾,為何不愛?我真的不知道,只知道媽媽說我還是嬰兒時,奶奶餵我喝奶,不小心燙到我舌頭,從此之後抗拒喝奶。

不過我就很喜歡煉乳,吃冰會淋上煉乳,也能吃牛奶冰淇淋,儘管我不喝奶,卻長得高大又健康,皮膚也不黑,實在令人欣慰,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