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寫完日本賞櫻遊記之後,就沒再介紹我的戰利品,我在日本行敗了最貴的戰利品就是瑞士André Mouche 雪蓮錶。

前第一家庭最愛瑞士名錶,鬧得沸沸揚揚,我也有一支,還是五位數字喔,是日幣啦!我戴SWATCH手錶好幾年,即使沒電了換新電池還是繼續戴,因為念舊的本性,一直捨不得換新的,而且瑞士做的外表很時尚又耐用,所以我很偏愛瑞士名錶,只是值百萬的手錶我買不起。

今年四月去日本旅遊,最後一天回台灣,剩下一萬多日幣沒用完,就在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的商店街不停血拚,最後打開看錢包還有六七千元日幣尚未花完。


接著進入海關,裡面還有免稅店可逛,迫不及待跑去逛,經過André Mouche,突然一組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手錶吸引我的目光,每個樣式都很漂亮,原本想再去別處逛,最後還是忍不住回到André Mouche,手錶的造型非常精美,最後看中一支,André Mouche 雪蓮錶-氣質蘭花(粉紅色),心裡掙扎好久,猶豫不決,小姐看我駐足很久,主動走過來問我要否服務,我指定要氣質蘭花雪蓮錶,小姐建議還有一組全球限量的櫻花手鐲錶可看看,我搖頭,因為沒有我喜歡的粉紅,眾所周知日本櫻花大部分是粉紅,它的櫻花錶竟沒有粉紅,不然我一定會買,小姐把我指定的款式拿出來給我試戴。


我當下決定要買它,動作真是劍及履及。如沒記錯,一支13500元日幣,但我現金不夠支付,剩下的用刷卡補足,小姐附上原廠保證書,保固一年,我從小姐手中接過裝雪蓮錶的袋子,開開心心地往候機室走,腳步不知不覺地輕盈起來。

回到台灣我就很少讓它亮相,只有重要的場合才會戴著,戴了它整個人的氣質都不一樣,好像自己是名媛,連走路也變的很優雅。

上網查雪蓮錶,原來PCHOME線上購物跟樂天市場都有銷售,如有興趣可前往去看看,價格並不會很貴,以下是我在網路找到的資料:

瑞士André Mouche手鐲錶,完美結合手鐲與手錶功能,它不只是手錶,更是你氣質的一部分。

※產品規格

規格:石英機芯
錶蓋尺寸:楕圓 約20×16×3mm
錶鐘玻璃鏡面直徑約 13mm
材質:錶身鈞以鍍貴金屬18K金(金色)或鈀金(銀色),堅固耐用
重量:約22g
電池:國際通用電池型號 SR621SW(5年)
防水:日常生活防水耐用
保証:附原廠保證書,保固一年
錶盒:95×49×70mm
其它:錶身長度不可調整!!! 尺寸適合手腕週長在14 - 16 cm


▲圖自PCHOME線上購物


氣質,就在戴上André Mouche的一瞬間!

以蘭花為主題設計的系列,綻放出清靈的氣息,似乎都能感受到那股沁人心脾的芬芳,搭配具時尚感的流線型錶身設計,就像一個精緻的藝術品,更能襯托出你與眾不同的氣質,你將會發現,在手際中流轉的,不只是時間--還有如花朵般清新絶俗的氣息。

獨特扣夾式的穿戴方式,可避免損害錶身,防水、堅固耐用的特性,讓它不是徒具精美外表,所有零件皆為瑞士製造,錶面、錶身的圖案皆為手工繪製,對品質的堅持,是André Mouche一貫的理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