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初媽媽去泰北旅遊回來,出發前我沒有特別要求幫我帶啥禮物回來,因為對泰北不太熟,不知有那些值得買的戰利品,結果媽媽幫我買了粉紅曼谷包,對喔,我都忘記泰國曼谷包的存在,媽媽也買一件黑色給自己用。

曼谷包的由來,顧名思義就是從泰國曼谷發展出來的,早期也因為風靡於空姐間因此又稱為空姐包,最大的特色就是大而醒目的蝴蝶結裝飾,包身以高雅的泰絲布料製成,造型時尚,外觀高雅,非常受女性的歡迎。其實在網路購物也可買到,但價格比台灣便宜很多。

我之前都沒想過會擁有曼谷包,雖然價格不貴,但是給我的感覺似乎不耐髒的樣子,我這笨手笨腳的,很容易弄壞,帶它出門都要戰戰兢兢,不過收到曼谷包還是很開心。仔細打量曼谷包,它的質料很軟,不適合放單眼相機,有點可惜。

帶它出去約會想必引起很多人的注意,最近我好像愈來愈有名媛的氣質,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