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都在吃吃喝喝,從台北回來想要好好運動,怎知爸媽又拖我去陪他們吃飯,天天都有吃不完的飯局,快令人吃不消,也沒好好上皮拉提斯,一星期只有上一天,雖然體重沒有增加,但沒運動很不習慣。

今天以為可以休戰,準備吃些清淡的食物,還要減量,結果爸爸說今天是爸媽的結婚紀念日,要我陪他們出去吃飯,也找了蔡叔叔夫婦一同慶祝,我立即抗議,寧可在家啃菱角,不要再出去吃大餐,爸爸還是拜託我陪他們一次,答應我可以不用吃飯,點飲料或甜點就可以,我才勉為其難答應。

五點半抵達路西法,我翻MENU,聽說他們的巧克力鍋也不錯,決定點干邑巧克力鍋吃看看,一份150元,問服務生有沒有包括冰淇淋,服務生答沒有,爸爸又擅作主張幫我加點冰淇淋鬆餅,很好,是要肥死我吧。蔡叔叔夫婦姍姍來遲,他們第一次來路西法,因為位置不太好找,他們一時找不到路,打電話問爸爸如何走。


冰淇淋鬆餅最早上來,咬一口鬆餅,口感很厚實,上面灑了白白的糖粉及少許的巧克力粉,增添浪漫,如果是耶誕節,加些草莓就更應景。


巧克力鍋最後才端上來,老闆在巧克力醬上面點火,真是好玩,因為加入酒精,沾最上面的巧克力醬免難免會嚐到酒味,不愛酒味記得先攪拌,材料有土司、水果等,也可以將鬆餅沾巧克力醬來吃。



雖然爸爸一再地叮嚀吵著不要變胖的我別吃完鬆餅,可以打包帶走當明天的早餐,我還是忍不住一口氣都吃完,媽媽也來幫忙吃,爸爸聊完天轉頭看到我盤子全部一掃而空,嚇了一大跳,直說他可是有提醒過我,要是我真的有胖,爸爸不負責喔。

回家後,馬上跟媽媽去舊鐵道散步,讓腸胃盡快消化掉。喔,差點忘記說一件事,祝爸媽結婚週年紀念日快樂。接下來,我要繼續做床上運動,早點睡覺。


路西法日.法式創意料理
台東市鐵花路129號
訂位專線:089-33317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