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風台北車站去年開幕,雖然來過一兩次,但從未在這裡用餐。約大家在台北車站碰面,剛好Cindy老師沒去過二樓的微風廣場,想上去看看,於是我們上樓覓食,逛一大圈,看起來每一家餐廳都很好吃,令我們難以選擇,我想吃燒烤,有人喉嚨不舒服便作罷,討論好久,最後選擇在大戶屋用餐。

其實,一開始老哥說他吃過大戶屋一次,對它評價不怎麼好,不是很想進去用餐,但要少數服從多數,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跟著我們進去。翻看MENU,立即說內容跟他上次來的不太一樣,現在似乎調整過不少。我很喜歡吃炸豬排,又想吃牡蠣烏龍麵鍋定食,但中午吃很多,怕胃口沒法擠出更多的空間,點炸豬排里肌肉排定食看看,一份260元。


老哥一再地提醒我說,他第一次來這就是點炸豬排,肉薄,炸的又老,我一定會很失望,結果,我嚐了一口,炸的剛好,很脆,肉片很厚實,我夾一塊給他吃,他驚訝說跟以前完全不一樣,明顯地進步很多,猜測可能是因為他上次來時正是微風廣場剛進駐台北車站,還未完全進入軌道,現在慢慢的適應下來。只是,唯一讓我不能接受的就是肥肉很多,炸的太脆都沒發現自己不小心吃掉小口肥肉。

服務生說先把白芝麻磨好,將豬排沾芝麻粉再沾醬吃,我磨的很累,換別人幫我磨,磨的差不多,照服務生教的方法,果然吃出清香的芝麻味道,特別香,更爽口,炸豬排跟醬汁的味道非常搭,很講究美食的老哥難得讚不絕口。還有,可以免費續生菜沙拉跟白飯,真是划算,如沒記錯,生菜沙拉免費續一次,白飯則是不限。

其他人對自己所點的定食給了一致很高的評價,而且不少人意猶未盡的續白飯,吃的很飽足。老哥也對它完全改觀,不再排斥,心滿意足的說以後還會再來。


大戶屋 微風台北車站
電話:(02)2331-9337
地址: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(東三門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