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相信,沒人能抗拒得了甜點的誘惑,尤其是女生。

晚餐前逛過微風廣場一圈,決定吃飽再來買甜點,同時,悄悄的記下待會要買的店家名字。在大戶屋飽餐後,迫不及待的去逛甜點店,面臨琳瑯滿目的甜點,想不垂涎三尺實在太難,就在柿安口福堂買草莓大福,一粒四十元,買五粒送一粒,只要兩百元,我買了一盒要帶回家。


接著,在我朝思暮想很久的bread papa日式泡芙工坊買一個泡芙,有三種口味,我點冰淇淋,即使晚餐吃的很飽,還是忍不住當場品嚐,而且怕冰淇淋會融化,捧在手上看,比我手掌還要小一點,外皮烤的很鬆脆,輕咬一口,一股奶油與麵粉的香味散發出來,跟香草冰淇淋很搭,嚼在嘴裡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,難怪很受消費者的歡迎,只是泡芙好小,一下子吃光,一個要五十元,真是不便宜,還是自己做比較划算。

我買泡芙時,沒啥其他客人,就在我買了之後,馬上有許多客人排隊,連Cindy老師母女也忍不住買來吃,有人笑說我真是招財貓。

還有好多看起來很好吃的甜點店,恨不得每一家的甜點都買下來大快朵頤,但家裡只有我是瘦子,家人都被醫生警告要減肥,我一人也吃不下那麼多,只能就到此為止,提著草莓大福回家。

媽媽一整天都在忙著大掃除,偏偏我早上有約先出門,要很晚回家,下午哥哥打掃到一半,收到簡訊就馬上丟下工作跑出來找我們吃飯,所以晚上兄妹倆心虛的帶著點心回家孝敬媽媽,到了家裡,媽媽還在忙家事,我們不敢立即先吃,乖乖的等媽媽忙完,趕緊請她坐下休息嚐嚐。


打開看草莓大福,比我想像還要小,紅豆內餡好甜,草莓較酸,也不是很大,內餡味道沒有跟草莓融和,感覺紅豆就是紅豆,草莓就是草莓,味覺上兩者沒結合的很好,非常可惜,外皮很軟,彈性不夠,整體上來說做的不是很紮實,我還是很懷念三明堂做的草莓大福,不過我願意再給柿安口福堂一個機會,聽說它的蕨餅的評價比較好,下次就買蕨餅來吃看看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