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要帶Nico去我最愛的海草輕食館,就在週五中午,興沖沖的來到海草輕食館前,赫然發現又沒營業,媽啊,最近怎麼想去的都剛好在休息,上次去東岸義式鄉村料理也是休息,未免太巧吧,只能頂著艷陽等Nico來。

Nico到了也訝異怎又遇到休息,我只有無奈的聳肩,兩人討論決定去中華路附近用餐,路過中華路,Nico突然想到好久沒去春日部,可以過去那吃,好主意。


不知是否因為隱藏於小巷子,開門進去時只有一兩桌客人,服務生端來兩杯不會很燙的熱茶,並遞給我們菜單,我點什錦海鮮定食,Nico點薑汁燒肉定食。


定食附送的三道小菜依然美味,烏龍麵QQ的,非常有彈性,嚼起來十分過癮,炸蝦香氣十足,三道小菜都很令人滿意。


Nico點的薑汁燒肉定食,她說可能因為沒吃早餐,食慾不是很好,我幫她吃了三分之一,燒肉好像沒那麼入味。不過早餐最重要,一定要吃。


我點的什錦海鮮定食最後才上菜,每一種炸物都是金黃色,炸豬排看起來雖很小,但肉片切的卻很厚,嚼起來厚實十足,我很喜歡吃炸物,但是大部分店裡炸物定食的主食都只有一種,像炸豬排跟炸蝦,總會讓人很難選擇,春日部提供什錦海鮮定食,可以同時吃到炸豬排跟炸蝦,還有炸魚排,簡直同時解決了我的問題。


白飯煮的一點不馬虎,不像部分店家煮的比較乾,口感非常恰好,讓我想起在日本旅遊天天吃到好吃的白飯,真叫人懷念。

去年我才跟Nico在這裡吃小年夜飯,後來到處嚐鮮,一年後卻因為陰錯陽差再次來這裡用餐,這裡的料理依然沒有豪華排盤,只有家庭般的溫馨美味,內心湧起一股暖流,以後我還會再來,而且要帶家人一起來用餐。


春日部日本家庭料理
地址:台東市中華路一段376巷37號
電話:(089)336-55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