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跟我說星期天母親節想去那裡吃,我想了一下,想到爸媽還沒去過百里香饌坊,但是爸爸說想去富岡吃海鮮,的確,我們一家人很久沒去那邊吃海鮮,由於擔心人不多無法點更多菜,爸爸特地邀蔡叔叔夫婦一起去,如此一來吃到的菜色會更多,並且提早兩天去。

聽到蔡叔叔夫婦要去,我就有點猶豫,因為他們胃口可是大的不像話,小時候我被媽媽教育,不可以跟長輩搶食物,上次聚餐吃羊肉炒麵,我不好意思跟蔡叔叔搶著吃,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吃光。

屈指一算大概有一年多沒去富岡渔港,果不其然,爸爸帶我們去玉珍海產店用餐,每次去富岡渔港總是去那家,每一道都很新鮮又美味,店面不大,很適合我們人數不多用餐。

我們才五個人,爸爸一口氣點了七菜一湯,好滿足我們的胃口,我最愛的炒麵很快上菜,一看份量好像不夠我們吃,心想不妙,結果蔡叔叔夫婦非常難得吃的不多,我忍不住一碗接一碗,媽媽問我吃了幾碗,我答四碗,最後才知蔡叔叔夫婦待會還要趕去吃烤肉,不能吃太多,我就放心的大快朵頤。

那晚餐廳很快坐滿客人,大部分都是家族聚餐,看起來似乎也是來慶祝母親節,氣氛很溫馨,我們也吃得心滿意足,結帳時七菜一湯才一千五,實在是經濟實惠。回家途中,抬頭看見夜空,星星閃得特別燦爛,彷彿在跟天下的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。


玉珍海產店
電話:(089)281171、281271
地址:台東市富岡街285-1號
代辦綠島/蘭嶼各項旅遊服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