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是春末夏初的五月,天氣卻熱得不輸給七月,因為聽說有人在台東活水湖舉辦水上活動,二話不說地帶著相機出門。

印象中,水上活動應是屬於海上的活動,想不到看似風平浪靜的活水湖,竟可以玩水上活動,也對啦,它可是每年鐵人三項及划龍舟賽的場地,當然也可玩水上活動,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湖上騎水上摩托車及香蕉船,真是新鮮,以前在加拿大看過有人玩滑水而已。

那天出現活水湖的遊客並不多,但還是有人踴躍嚐試水上活動。

小朋友穿著救生衣坐上香蕉船,儘管教練騎的不快,膽小的小朋友還是被嚇到哇哇大哭,常有人騎水上摩托車耍帥不慎落水,看得我們捧腹大笑,更有人在表演特技,真是精采,還有人帶著愛犬騎水上摩托車,瞧狗兒緊張的都不敢亂動,教練技術非常高明,從頭到尾都沒讓狗兒落水,因此我們沒機會看到狗兒表演游泳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