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知道有這白蘭氏活顏馥莓飲玩意兒,是最近從電視上看到小S的代言廣告,我以為是剛出的新產品,上網查詢,原來它出來很久了,之前代言人是天心,而且奈奈部落格去年就介紹過,我真是孤陋寡聞。

剛好最近活動網站在召募素顏天后,我趕緊報了名,雖然如此,但我認為我被選上的機率應不高吧,因為它是由電腦系統隨機抽選。想不到沒多久就收到試用通知書,得知我被選上,非常開心,因為要試飲三十瓶,夠喝兩星期,剛好可以試試它的效果究竟如何。




引頸盼望好久,終於收到箱子,打開箱子,裡面還有五個盒子,一盒有六瓶裝,光看包裝,就知是專門給女性喝的,色系以紅色為主,外觀的設計非常女性化,令人賞心悅目。


不過,有個小小的缺點,就是瓶蓋不好開,有時我手滑就很難開,還要請別人幫忙打開,逛別人網站,發現很多用過的美眉也覺得不好開。

之前跟同樣愛美的Nico討教過,她建議最好不要空腹喝,她有一次空腹喝,覺得特別酸,肚子都不舒服,我仔細看包裝說明,果然要早晚餐後飲用,冰涼後會更好喝,一天喝一兩次。


倒在杯子,液體是深紅色,口感酸酸甜甜的,非常濃郁,很像濃縮的果汁,完全沒有偷工減料的嫌疑,可惜只有五十毫升,一下子就沒了,真是不過癮,很想一口氣喝掉兩瓶,如果不耐酸,可以加水稀釋,但是我怕加了水會沒效果,還有我不覺得很酸。聽說一瓶相當於一千三百公斤奇異果中OPC(原花青素)的含量喔。


很多人說我皮膚不差,但是我的臉屬於敏感性肌膚,一到夏天常動不動就泛紅,偶爾長出該死的紅疹。剛敷完臉,可能用的那張面膜不適合我,臉有點紅紅的,還有,皮膚看起來有點暗沈,又很黃。我常嚷著要美白,身邊女性朋友都會罵我皮膚夠白,為何還要美白,可是我覺得我的臉偏黃,想要擁有從內到外都很透亮的好肌膚

飲用後三天內,還察覺不出來有何變化,只能耐心的觀察中。第八天,仔細看,臉好像有變白,還是再觀察兩三天。


飲用第十天,照了鏡子真的嚇一跳,皮膚好像比較明亮,不再是很黃的那種膚色,還是從內到外都很透亮,而且臉跟身體一樣白,連家人也覺得我有變白,Nico來我家拿東東,注意到我的臉,說我皮膚變得比較光澤。

上網研究白蘭芝活顏馥莓飲的資料,原來它含有野櫻莓、蔓越莓、黑醋栗和藍莓,這些莓類可是含原花青素最高的水果,原花青素是天然的強力抗氧化物,最大的功效是抗氧化,可以延緩老化,它可是市面上唯一萃取四種天然莓果精華的飲品,日本女性更視它為保養聖品,因為日本已開始流行素顏妝。

白蘭芝活顏馥莓飲的原料有水、野櫻莓濃縮汁、果糖、麥芽糊精、黑醋栗濃縮汁、海藻糖、蔓越莓濃縮汁、藍莓濃縮汁、果膠、檸檬酸鈉、葡萄子萃取物、蘋果酸,都是萃取於天然植物,全素者可以安心飲用。

正確保養的觀念,除了外在保養外,更要內在口服保養,從根本面徹底改善,一旦皮膚變好,就不用花太多時間買保養品及彩妝品,因為女人過了二十歲,新陳代謝速度會變得緩慢,因此愈早保養愈有利,從內到外保養是非常重要,知名彩妝師李明川也強調「內服外擦」的保養方法是最有用,不能只靠外在保養,因為有了透亮的素顏,上妝會更美麗。不過,能不化濃妝還是儘量不化,在家至少擦隔離霜,清潔工作也更重要。

我除了積極「內服外擦」外,更沒忽略生活作息的重要性,每晚十二點前必上床睡覺,即使很忙,也堅持準時上床,從不熬夜。只是,蔓越莓有利尿的功效,明明很少喝水的我,上洗手間的次數卻頻繁,害我不敢喝太多水。除了改善氣色,也可改善身體狀況。

其實,一開始我對白蘭氏活顏馥莓飲既期待又害怕,擔心試飲後仍沒把我的臉改善就很糗,有人建議可以擦隔離霜再拍照,但是喝了一星期之後,氣色愈來愈好,不需上妝就有明亮的感覺,我可以發誓我照片都沒有特別處理,連調整亮度的步驟都沒有,讓我見識到它的驚人效果,真的要向各位愛美的美眉強烈推薦白蘭氏活顏馥莓飲,當然,男生也可以飲用。

至於價格,7-11一瓶69元,聽說全聯福利中心三瓶才179元,屈臣氏有時買一送一,costco賣場賣的也很便宜,但是,活動網站即將展開集殺團購活動,記得上去留意相關資訊,希望可以再便宜一點,為愛美的女性謀點福利。

http://www.brands-beauty.com.tw/
最後要請大家幫忙,7/3~7/17前往活動網站素顏天后投509號水精靈一票,每天投一票就有機會得到白蘭氏活顏馥莓飲六瓶,請多支持,謝謝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