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謝謝大家給予的祝福。

今年的生日禮物對我而言是很特別的,因為不是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,而是送給老爹一份禮物。

老爹脾氣雖很古怪,很節儉,但是對家人的付出卻是無限的,媽媽過生日,老爹掏錢買新手機送給她;哥哥掉手機,也是老爹買手機給他;我嫌手機很醜,老爹二話不說地去買新手機給我,還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,而我原來的手機給他用,他說反正他手機也快壞了,撿我用過的手機也好。

但是老爹習慣用NOKIA手機,我舊手機是BENQ,輸入法的按鍵不同,偏偏我手機說明書不知放到那去,老爹只能從頭開始摸索,加上我舊手機的螢幕很小,老爹又有老花眼,用的很吃力,卻不肯為自己買新手機,我下決心一定要買新的給他用,還是NOKIA。

特地找時間去中華電信門市購買新手機,搭門號的較便宜,剛好我門號早已沒再綁約,又想換中華,因為身邊很多人都在用中華,網內比較便宜嘛,而且中華收訊較好,於是順便辦理移轉手續,效率很快,一下子就辦好,服務員給我新的SIM卡,可以馬上購買新手機。看好一支NOKIA手機,約定兩天後來領取新手機,剛好是我生日當天,真有趣。

瞞著老爹買新手機,想給他一個驚喜,當我拿出新手機給他,老爹臉上露出驚訝的表情,卻不忘質問我多少錢,他不喜歡我花大錢買東東給他,爸爸知道並沒有很貴,又是他最愛的NOKIA,才欣然的收下。

老爹用了一天,開心告訴我,新手機真的很好用,很快就上手,看樣子很滿意我送的新手機,這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。

還有,人在大陸的媽媽不用擔心,我替老爹試用時順便檢查,都沒有發現可疑的簡訊或電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