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次遇到草堂,就開始憧憬住在這裡的種種情景。

以為可能很難很難實現,然而,託聽奧的福,相識外國朋友,前後花不到兩星期的時間,竟促成我參加草堂體驗營的夢想,這都是始料未及的事。

令我既興奮又期待這天的來臨。


我常想,如果一早醒來,躺著看見日出,就是美好的一天開始。

因為之前忙著規劃草堂體驗營,前一晚如願入住草堂,但疲憊地入睡,早上醒來時把五點看成六點,嚇得整個人從床上彈起來,慌張的找著相機,從面海的落地窗看見酆哥正在散步,他剛好看到我起來,向我微笑點頭,被他看見我披頭散髮的模樣,有點不好意思。




朝霞初上,襯在這天上的雲是灰藍又有點橘,愈高愈是粉青而愈淡,很久沒看見晨曦的天空。可惜那天的水氣很重,厚雲遮住旭日,好像要把大地吞沒,因為拍不到期待的日出,於是返回草堂補眠。

七點差不多睡飽,梳妝換衣後,此時,厚雲隨日出昇起逐漸散去,天空愈來愈透徹,藍得不像話。



酆哥正在準備早餐,便過去幫忙,看見桌上擺放如此豐盛的早餐,不輸給五星級飯店,但更可以貼近大自然,恨不得立即坐下享受早晨的幸福時光。


酆哥是個很懂情趣的人,早餐用酒杯,增添一份浪漫,我放低身子看著晶瑩剔透的酒杯,就覺得世界變得不一樣。



大家到齊後,一同坐下享用酆哥準備的美味早餐,聽外國朋友談起趣事,令我們不時捧腹大笑,整個空氣中充滿我們的笑聲。

一瞬,城市給我的塵思煩惱已無影無蹤。


對了,酆哥家印傭做的涼拌青木瓜是我的最愛,三餐都會看到它的蹤影,常令我大快朵頤,回想起來依然垂涎三尺。

之前我一直想著,如果可以在屋簷下邊用餐邊看海,是多麼愜意呀!

如今,一一都實現了,這些真的都不是我的幻想,而且,徹徹底底儲存在我的腦海中,是很棒的回憶。


★完整遊記請點閱【都蘭酆哥草堂之美 老外也讚嘆】

★草堂體驗營開放至年底,如有興趣者立即前往下面的網址報名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fonger-fonger/article?mid=20628&prev=-1&next=2062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