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以來,我一直覺得天氣好得很不尋常,明明是冬天,卻像夏天,逼得我翻箱找出夏裝,才剛花錢敗電暖器,結果用一兩次就遇到「夏天」。

傍晚五點的天空應該暗下來,抬頭看天空,竟然還亮著,太陽沒有急著要下山的意思,非常擔憂暖化會更惡化,跟大家相約一定要做好環保工作,好讓下一代有更好的居住環境。

不過今早看天空就鬆一口氣,總算變涼了,因為我還不想那麼快就換季,光整理衣服就很累人,誰叫我亂敗衣服。聽說倫敦風雪很嚴重,上次傳簡訊關心Clive等人,很快得到回覆,他們平安無事,只是交通不便罷了,至少是好事,不是嗎?

去年的日本賞楓遊記至今尚未完成,我想要花點時間好好寫,卻因為想太多,寫不出一篇完整的文章,就算完成連我自己也看不懂在寫啥,哈,為何要想太多,就是要寫啥樣的風格,要編排啥樣的照片等等,這些理由很好笑吧,總之,各位請再等等。

對了,先祝大家新年快樂,恭喜發財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