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才寫過自由之丘試吃心得,現在又收到試吃活動的邀請,可見自由之丘研發新產品的動作很認真、迅速。前兩次的試吃讓我跟家人有了很美好的體驗,格外期待這次的新產品。


這次包裝底色不是以往的桃紅跟白色,取代而之的是咖啡色系,包裝設計很有日式的味道,更加精緻、典雅大方。



這次自由之丘送兩種不同口味的蛋糕:乳牛芋頭布丁捲跟乳牛香焦巧克力,還沒收到時,我就想為何要叫乳牛,直到打開紙盒看到蛋糕不禁會心一笑,外觀真的很像乳牛的外皮,很俏皮的感覺。


乳牛芋頭布丁捲,由手工嫩布丁以香草芋泥蛋糕包覆。初咬一口,嘴裡滿滿的蛋糕香味,接著吃到濃郁的芋泥,最後滑嫩的布丁,如此豐富的層次感,實在太令人意猶未盡,整體口感非常香濃,真想一口氣都吃光,原來芋泥是用甲仙產的芋頭,愛吃芋頭的媽媽就最愛這蛋捲。

打開乳牛香焦巧克力時,因為之前沒記下品名,一陣香焦的味道立即撲鼻而來,納悶巧克力蛋糕怎會有香蕉的味道,直到品嚐蛋糕才恍然大悟香蕉就藏在裡面。再仔細咀嚼,想不到香蕉跟巧克力蛋糕是如此搭,爛熟的香蕉,配著巧克力奶油,口感更濕潤,為我味蕾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鮮感以及美妙的體驗,創意十足。


再次仔細看蛋糕外觀,夾層果真有香焦。之前從未吃過有香焦的蛋糕,不是那個攪碎在裡面的那種蛋糕,就是完整的香焦裝飾蛋糕,因為香焦不如鮮紅的草莓跟櫻桃那樣討喜,又很容易氧化,所以一般商店都不敢冒險嚐試,自由之丘卻能打破迷思,將香蕉藏在蛋糕夾層,如此一來不會破壞美觀,令我不得不稱讚自由之丘的大膽、創意,獲得我跟老爸的青睞。

乳牛芋頭布丁捲跟乳牛香焦巧克力原價都是250元,現在,只要199元,可前往門市購買,網路宅配滿兩千元免運費,心動不如行動,趕緊買來嚐嚐看吧!


自由之丘網站:
http://www.jiyugaoka.com.tw/

延伸閱讀自由之丘蛋糕試吃心得:
巧克力莎莎
巧克力雪捲&草莓雪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