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各位看倌看到標題,以為我又跑去鹿港玩,其實我去的是土城。

當晚我們來到位於廣福路與廣興街口的「鹿港甘仔店懷舊餐廳」,沒想到巷弄裡有如此顯眼的招牌,非常懷舊,尤其看見鹿港大戲院的字樣,更是貼切。朋友之前丟給我餐廳的網址,只有用餐環境的照片,沒有拍到店外的照片,如今親眼看到外面的招牌讓我更加興奮。

這家店的裝潢以古早味的甘仔店為背景,望著餐廳陳設,像只有四五十年代才看得到的圓身郵筒、電影海報,讓我想起曾在鹿港老街進去過一家充滿懷舊的餐廳,很是復古,想不到在土城也有這樣的餐廳,這裡的桌椅板凳比較矮,很像台南擔仔麵。

跟老闆說我們有預約,服務生立即帶我們上二樓。裡面很多年輕的客人在聚餐喝酒聊天,氣氛很熱鬧,有些吵雜。


每人點一兩道喜歡吃的菜,然後平分,大部分菜色都很好吃,只有月亮蝦餅跟鳳梨蝦球較不討好,有點可惜說。因為大家都飢腸轆轆,不一會就被我們吃得一掃而空,我很難得吃兩三碗,吃得好滿足,還有,白飯是免費的,本想點炒飯,因為看到菜單上寫著白飯免費可以續碗,就不點了。

飽足後,起身到處拍照,看到牆面貼著很多照片,原來這家有不少藝人來過,像天后蔡依林,看來這裡的知名度頗高。時間不早,該結帳,我沒注意一共多少,只知平均一人205元,比我想像還要便宜一點,難怪生意很好。












鹿港甘仔店懷舊餐廳
地址:台北土城市廣興街14號
網站:http://www.luhgaang.com.tw/index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