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上次約好一起去喝喜酒,前一晚香菇傳簡訊問我要不要吃三峽金牛角,我心想難得有機會品嚐三峽的特產,馬上回訊說好呀。


隔天傍晚,香菇準時來接我們去喜宴,然後拿三峽金牛角禮盒給我們,體貼的舉動讓我感到很窩心。


很開心的拎著三峽金牛角禮盒帶回家給家人享用,之前我哥也有買三峽金牛角,但不同家,他買的是金三角,細嚼後覺得香菇買的三角湧比較好吃,比較香,口感很紮實,吃起來有著濃郁的奶油味,香氣十足,老哥也有同感,因為他買的金三角有點油。老爸也說他吃過最好吃的金牛角,其實他是第一次吃到三峽金牛角,自然無從比較,不過我跟老哥一致認為三角湧略勝一籌。


剝半來看內部,看得出來三角湧比較細致,較密一點,怪不得口感吃起來很有嚼勁。



很久沒去三峽,十分懷念三峽老街,最後一次去時還沒遇到金牛角熱潮時期,之後雨後春筍般出現許多金牛角連鎖專賣店,造成全民瘋狂搶購的場面,非常風光,可惜後來就如蛋塔效應,還是退潮,想到這裡不勝唏噓。


三角湧黃金牛角
地址:台北縣三峽鎮大同路79號
電話:(02)26733335;2673223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