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Sofitei El Gezirah享用昂貴的晚餐後,位於Tahrir廣場的旅館離Sofitei El Gezirah只有一站之距離,我們選擇步行回旅館,讓腸胃消化一番。

Sofitei El Gezirah位於吉西拉島,只要過橋就能抵達旅館。才走到橋的出入口,很意外地,是如此熱鬧,許多當地人聚集在那邊,有的聊天,有的散步,有的嬉鬧,悠閒的很。

望著夜晚下威嚴的兩隻石獅,吸引我的注目,因為沒做功課,不知這座橋叫啥名字,旅遊書上找不到相關資料,或許對開羅來說只是一般的橋。我們信步過橋,橋旁的景致迷人,岸邊高聳的建築物佇立,深藍夜空更是純淨無瘕,在白天對開羅的印象沒有好感,一到晚上,就披上一襲夜的衣裳,搖身變成嬌艷的小姑娘,怎能不教人家驚豔?

原來,沒有預先安排的行程,總有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喜。

走到橋的一半,倚靠在欄杆吹風,微風輕輕地吹拂我的臉龐,舒服得不想離開,開羅白天給人的印象總是酷熱難耐,令人家招架不住,晚上竟也有溫柔的一面,讓我們更加認識開羅的另一種風情。

如果想欣賞開羅的夜景,來這裡是最好的選擇。

後來查地圖,才知我們經過的橋樑是叫EL Tahrir Bridge。

EL Tahrir Bridge一端-吉西拉島







Tahrir廣場

我們下榻的旅館就在附近





【延伸閱讀】2010年埃及行腳日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