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攝影同好一起去愛河拍夜景,八點多拍完後大家肚子餓了,當地朋友想到愛河附近有一家熱炒店叫「東京酒場」,看起來生意很好的樣子,提議去吃看看,我們一致同意。它的裝潢頗有傳統的東洋味道,尤其是傳統日式燈籠下的木製桌椅區,讓我更有好感。


看到一樓用餐區似乎客滿,以為要排隊等候,服務生告知樓上還有位子,請我們自行上樓。這家用餐區一共三樓層,我們在二樓用餐,沒有冷氣,只有開電風扇,加上窗外的晚風吹進來,還不至於那麼悶熱,很想坐在靠窗的位置,可以欣賞愛河的景致,可惜都坐滿了。由於我們都是第一次來這用餐,不知如何點菜,隨意點了自己喜歡吃的菜。


宮保雞丁(100元),雞肉炒得夠入味,不會很老,且有點辣,花生脆脆的,滿好吃。


五更腸旺(150元),愛吃辣的我點了這道菜,湯汁辣勁十足,我拿來拌飯很好吃,朋友怕辣,但還是忍不住多吃一些,回去後就肚子痛,囧。


鳳梨蝦球(150元),這是我必點的菜,本來滿心期待這道菜,結果有點失望,蝦球不夠肥美。


薑絲蛤蜊湯(150元),它有分大碗及小碗,問了服務生四人份該點大的還是小的,她直接幫我們點小的。蛤蜊肉很肥大,且湯頭喝起來很鮮甜,好好喝。


炸海鮮卷(100元),麵衣炸的剛剛好,只是份量很少,一下子沒了,真不過癮。


海鮮烏龍麵(100元),料很多,烏龍麵很Q,很快被我們一掃而空,要不是等等要吃宵夜,不然我也想多點一份。


蛤蜊絲瓜(100元),絲瓜煮得夠軟爛,但我才吃到一口,且沒吃到蛤蜊肉,被大家吃掉,可惡。


培根高麗(100元),一定要點的,這樣營養才會均衡,高麗菜有點脆不會太脆。


我點的芒果沙瓦(80元),味道淡了一點,不夠濃郁,還是自己帶礦泉水來喝比較省錢。


因為我們太餓,每一道菜都被吃光光的,吃得很飽足。好奇查了網路評價,「東京酒場」毀譽參半,評價不佳的原因是大部分的人反映服務態度不佳,我則認為還沒那麼嚴重,不過他們真的忙得不可開交,對我們來說,菜色還不錯、氣氛也不差,適合三五好友聚餐,只是,附近不好停車,建議騎車去比較方便。


東京酒場
電話:(07)28208189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152號
營業時間:週五、週六17:00~05:00
     週日至週四17:00~03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