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沒有安排行程,在房間裡打包行李,中午準時check out。外頭還是豔陽高照,我們在一樓大廳休息閒聊,下午叫了TAXI去超級市場採購,我們在路克索交通除了行走外,TAXI成了我們唯一的交通工具,車資便宜。來埃及多天,第一次逛真正的超級市場,格外感到很新鮮,我們買了四包泡麵帶回民宿請廚師煮,廚師不在直到七點才回來,他似乎不太會煮,泡麵沒煮熟又難吃,我們只能皺著眉頭吃完。



很喜歡在民宿的頂樓上用餐,因為地中海風格的佈置很討喜,牆壁以天藍色刷洗,不起眼的角落巧妙地運用嬌艷的盆景來點綴,增添活潑青春的氣氛。露天的用餐環境上面用藍帆布來遮陽,可以脫鞋入座,讓我們行走多天的雙腿得到舒緩,如果還有閒暇,不妨在陽台上欣賞風景,附近蓋的房子不高,將路克索市區一覽無遺,可惜市容不怎麼好看,放眼望去,似乎所有的建築物全是一片土黃,像未蓋完的房子,有點髒亂。

此時,剛好是日落時刻,隨手拉涼椅過來坐下,細細品味著美麗的夕陽景色,這是在埃及第一次看到夕陽,想到晚上即將搭機飛往紅海,心情格外輕鬆。

突然想到我們來這四天,都沒看過當地很夯的熱氣球。

晚上八點,終於到了要離開路克索的時候,民宿老闆替我們叫一台TAXI,載我們去機場,要搭機去Sharm el-Sheikh,9:35起飛,後來延誤到十點才起程。




路克索的夕陽

在民宿外面等TAXI

晚上十一點才抵達Sharm el-Sheikh國內機場

Sharm el-Sheikh國內機場比較新穎


【延伸閱讀】2010年埃及行腳日記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