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祝大家新年快樂,豬事吉祥,豬年行大運。

  過年期間我還上演失蹤事件,因為老哥回來過年,加上老爸也要用電腦,所以天天有人搶電腦,每次屁股還沒坐熱就有人來跟我搶,我都乖乖的讓位,很多人找不到我有急事只得打手機給我,有時沒回快急死人家,又打電話到我家找人,結果我家人不在,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睡午覺,被罵了,我該慶幸他們沒直接殺到我家,好久沒見到高中姐妹淘真開心,看到大家變漂亮,不再是當年羞澀的少女,如今個個成了成熟嫵媚的美女,還會幫我補妝,好愛妳們喔。
  老哥直嚷在台東過年好無聊,剛好金針山櫻花開了,我們一大早開車上山,又帶老哥去吃美濃冰品,老哥吃得津津有味,這也難怪,老哥一年回台東不超過三次,很多地方都沒去過,還有好多好吃的美食也沒吃過,真可惜,老哥,你有空還是多回來啦。

  過年,喜的是可以大吃大喝,憂的是身材會變形,我本來利用過年期間吃纖體錠來維持身材,結果跟迷糊的某人見面卻忘記帶給我,沒關係,我還有一個必殺技,就是穿上連身塑身衣再綁束腰,食量因此減少,想長肉都難,至今我身材依然沒發福,YA~

  之前我太懶保養,上妝時發現皮膚非常乾燥,擦蜜粉就很明顯,難看死了,天啊,我得趕快進行搶救皮膚大作戰,幸好媽媽慷慨把玻尿酸給我用,一小瓶要一千元,才用兩天,皮膚不再那麼乾燥,讓我真正見識到玻尿酸的魔力,加上晚上十二點前上床睡覺,皮膚愈來愈好囉,真希望我永遠是二十歲的少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