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在國外吃不慣當地的食物,速食就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


在亞斯文,就有一家肯德基,靠在尼羅河岸,應該是唯一的分店,開玩笑,亞斯文可是重要的觀光景點,怎可以沒有全球文明國家共通的食物呢?

離開努比亞博物館後,攔了一台TAXI殺到肯德基。來埃及那麼多天,終於可以踏進有冷氣的速食店,將剛快被曬昏的事情拋到腦後。



肯德基因為位在尼羅河岸,可以看到許多渡輪停靠在河邊,尼羅河面在熾烈的陽光下更為耀眼,畫面十分迷人,這裡真是欣賞河畔的理想地點,也是躲太陽的好地方。


服務生站在櫃台微笑迎接我們,因為我不愛吃烤雞,大家就遵從我的意見,點一份炸雞大餐,107.5元埃鎊。迷糊的服務生先給我們大瓶可樂,隨後又拿給我們一瓶,我們趕緊把剛領過的可樂藏起來,不給服務生發現,竊笑著賺到一大瓶很幸運,在埃及賣的飲料並不便宜,能多喝一杯就心滿意足。吹吹冷氣,享受著避暑的時光,真是痛快。


吃到炸雞的第一口,只能說太感動了,味道究竟如何不再那麼重要,只要能吃到合口味的食物就很開心,即使熱得沒啥胃口,還是忍不住大快朵頤,畢竟天天吃埃及食物教人家最吃不消,尤其是沒啥味道卻是必吃的麵餅,讓我們更加懷念台灣美食。


下午兩點多,用餐環境空蕩蕩的,似乎沒啥客人進來消費,相當冷清清,應該是只有外國觀光客才會來,不像在台灣很常看到有人坐滿,這就是經濟水準的差別吧!







【延伸閱讀】2010年埃及行腳日記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