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吃Pasadena的烤肉捲,是媽媽跟朋友聚餐剩下打包帶回來的,讓我對墨西哥小吃留下深刻的印象。但是,第一次親自登訪Pasadena的食記體驗竟是經過三顧茅廬才完成。

  記得去年第一次,為了慶祝爸爸節,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去Pasadena,因為我跟老爸都沒去過,非常期待,那時先去火車站接媽媽,抵達時已七點半,客滿了,沒關係,還有下次。一星期之後,好友回娘家,我立即約她去Pasadena,居然又是座無虛席,媽啊,不到六點半哩,真的有那麼熱門嗎?

  直到今年朋友來,不管怎樣,這次非去不可,我就不信我跟Pasadena真的無緣,如果又是客滿,老娘我就要拿鞋子丟過去以示抗議。傍晚從郊外返回市區,那天剛好是週末,催著朋友開快點,一定要在六點趕到Pasadena,心裡祈禱這次千萬不要又客滿。

  停好車,忐忑的推開門進去,被服務生告知正在收拾,請我們等候,好耶,有位子啦,我就知世上真的有天無絕人之路,所以吃不到千萬別輕易放棄,總有一天一定會吃到的,很想來個長嘯大笑用力的歡呼,旁邊有外國人在,還是收斂吧!
  招牌好有特色,尤其是墨西哥女郎,路過的人想不注意都很難。

  門面外觀具異國風味,加上柔黃的燈光,給予我們無限的遐想空間,令人迫不及待闖入揭開它的真面目。


  仔細瀏覽餐廳四周,每一個角落佈置的很巧思,有種童話故事的感覺,牆壁可看得出來是刻意粉刷的凹凸不平,靠在窗邊用餐更有情調,如果外頭有風景可看那更棒。

  太陽公公正微笑望著客人用餐。

  名片放在小小的馬車裡,真好玩。

  調味罐做的是蔬果造型,好可愛喔。

  翻MENU都沒看到套餐,全是單點,因為第一次來,不知如何下手,沒頭沒腦的點一堆,服務生趕緊提醒我們,份量很多,怕我們會吃不完,建議我們簡化成三道料理就綽綽有餘,飲料部分我們點紅茶。

  首先端來南瓜海鮮濃湯,南瓜的味道好濃郁,材料實在,還好只點一碗,因為份量真的很大,貼心的服務生主動遞給我們兩個小碗盤及兩支湯匙,好讓我們方便分食。

  墨西哥主食玉米片上來,因為不記得全名是啥,管它叫總匯玉米片,擺盤很用心,玉米片排列成一圈,中間則是配料,先用玉米片從中間挖來吃,可以發現配料是有層次的,因為上面是疏菜沙拉,再往深一點挖就是起士,最後則是不知名的醬料,因此吃起來的口感是非常豐富。

  最後就是我念念不忘的墨西哥安奇拉烤肉捲,我們點的是雞肉口味,用米白色餅皮將細碎的雞肉捲起來,餅皮口感很鬆軟又QQ的,搭配雞肉更好吃。

  才吃到一半,我們的肚子開始撐不下去,於是我丟下朋友一個人孤軍奮鬥,自己跑去外面散步,企圖讓正在漲停板的腸胃緩和下來,走到前方五十公尺的Montes,稍微往裡面望去,生意依然絡繹不絕,那家也是墨西哥餐廳,上次因為Pasadena客滿才去Montes,它的料理也很好吃,咖哩豬排飯真教人讚不絕口,可惜不能拍照,否則我可以介紹兩家風格不同的墨西哥餐廳。

  在外閒晃五分鐘就回來,朋友還是沒法一口氣將剩下的吃完,只好請服務生打包,結帳時一共五百元,朋友也不敢相信的說好便宜喔。

  Pasadena不論餐點、佈置、服務都令人很滿意,怪不得在台東工作的外國人或外國觀光客都很喜歡去那邊用餐,很高興台東有那麼棒的異國餐廳。


Pasadena巴沙迪那美式墨西哥餐廳
地址:台東市四維路3段74號 74 Sz-Wei Rd 3sec Taitung
電話:089-2359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