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觀環境差不多,接下來就是入座點菜,準備品嚐料理。
  菜單也是用手工做成,真有味道,這裡不論佈置或菜單,做的可是達到巧奪天工的地步。套餐正如店名,不分國界,有日式、韓式、日耳曼、中式及泰式等等,除此之外,還有一些餐點,如火鍋、台菜等。
  最先送上來的是飲料,紅茶份量大,甜度適中,我很喜歡喝。
  第一次去,來不及翻菜單,媽媽擅作主張替我點石鍋拌飯,200元,似乎很有信心會讓我愛上這道料理。因為廚房人手有限,且客人眾多,等了一會才送上桌,生蛋黃還是完整的,非常漂亮,瞧拌飯的料很豐富,不只有紅通通的泡菜、翠綠的小黃瓜切片、黃澄澄的生蛋黃,還有青蔥、烤肉、海帶等,上面灑滿白白的芝麻,整體來看視覺效果真的很優。
  服務生替我將湯匙攪拌,舀一口飯,微焦的鍋巴配著料嚐起來好吃極了,泡菜很夠味。
  另外,點了味噌豬排,一盤200元,麵皮炸的非常酥脆,肉質很厚實,吃完石鍋拌飯又吃豬排,肚子似乎快撐不下去。

  第二次去是為了招待來台東玩的朋友,本想請他吃石鍋拌飯,不料菜單找不到(後來得知是另一個菜單),注意到菜單上有賣日耳曼套餐,感到很新鮮,問服務生日耳曼套餐有那些,服務生卻告知已賣完,我心想那時才中午,怎會那麼快賣完,最後只好點日式套餐,朋友點韓式套餐,都是180元。

  因為沒問日式套餐有那些,當服務生端上來,被我料中,主菜正是我愛吃的咖哩豬排,肉質咬起來好嫩,一點不老,口感頗佳,小菜有三樣:雞絲涼拌、燙青菜、滷豆干,每一道小菜都很用心,吃起來很爽口,搭配油炸的豬排,營養均衡。

  韓式套餐,大家一定會連想到烤肉飯,果不其然,主菜真是烤肉,我一直認為韓國的道地烤肉是熱呼呼的,很意外的,竟是冷冷的,一時不太習慣這樣的烤肉,配著白飯吃,美味不已,烤肉醃的好入味。

  望著牆壁貼的各國明信片,想像自己正在一個不知名的國度旅行,各位有機會來台東玩的話,不妨去有如桃花源的無國界用餐,體驗一下「無國界」的意境。


無國界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 17:00~22:00
電話:0918197717
地址:台東市新生路660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