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氣團一來襲,大家都會想吃薑母鴨補補身子,偏偏我沒有那麼愛吃,平常就不會想去吃。直到元旦那晚同學約我去聚餐,約在霸味薑母鴨,之前常聽同學推薦這家好吃,冬天很多當地人都會去吃,生意非常好,有耳聞霸味在全省有很多分店,評價不錯的樣子,剛好我從沒吃過,就過去嚐鮮。


七點準時到,店裡已坐滿八成,大家比我早到,薑母鴨也早已上桌,還在熱騰騰,我忙著品嚐聊天,都忘記到處拍照,連價目表也沒拍,拍謝。


麵線是必點的,因為麵線加了油蔥,吃起來很香,香氣十足,盤子很快一掃而空,真的很受大家歡迎,我把麵線放進沒喝完的湯頭來吃,也很好吃。


我不愛薑母鴨的原因,就是酒味太重,這家湯頭因為加了薑,怕辣的人一開始會覺得有點辛辣,生菜放進鍋裡吸飽湯汁,讓湯汁慢慢的甘甜許多,酒味也不會很重,很合我的味,但都沒吃鴨肉。米血糕很好吃,軟軟QQ的,煮很久也不會爛掉。大家餓壞,一有配料上菜,都直接倒進鍋裡,害我來不及拍照。

吃到一半,鍋子不熱,同學請服務生來查看,服務生替我們換新的炭火爐,我才發現原來這家是用炭火爐加熱,不是常見的瓦斯爐,很有古早味的感覺。


席間陸續來了很多人,我們就一直請服務生來加湯,都不用加錢,很划算,一人花多少我就不得而知,因為是同學請客,我喝飽了,身子都暖起來,當晚有個好眠。


霸味薑母鴨
地址:台東市更生路351號
電話:(089)348754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東 霸味 薑母鴨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