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台北的美食達人李白跟我推薦台東隱藏版美食-林記阿達滷味麵食館,叫我一定要去吃看看,還說有兩位帥哥可看,這是在引誘我嗎?好啦,擇日不如撞日,朋友從台北來台東找我玩,住的飯店剛好就在附近,利用這機會帶朋友一起去吃看看,對了,舊址在光明路,2012年才遷到現址,算是小有名氣的麵店。




晚上六點多,我們驅車過去,抵達時店內高朋滿座,還有不少人也在等外帶,趕緊叫朋友快找地方停車,我先進去佔位子,幸好剩下一兩張桌有位子。


看到菜單,除了分小碗及大碗,也有分細麵跟粗麵,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菜單,真是特別,我點小碗餛飩麵(粗),朋友點大碗細麵(細),滷味是要去前方自行選取,我們點好菜再去點滷味。








滷味好豐盛,選擇多,品項有花生、豆干、日本昆布海帶、鴨翅、甜不辣、粉腸、鴨胗、肝連肉、腱子肉、菊花肉、嘴巴肉、大腸頭、豬舌肉、豬心、脆管、鴨腸子、雞腳、雞翅、鴨頭、豬朵、豬頭皮、豬尾巴等等,儘管滷味櫃的料很多,但還是不停補貨。




李白特別交代我一定要去看看兩位戴西裝帽的帥哥,一到店裡真的看到兩位戴西裝帽的男生,身上著短T恤及短褲,真是有趣的搭配,不過他們真的很有型又帥氣。兩人在滷妹櫃前忙著切滷味,手腳非常俐落,可稱得上型男大主廚。



餛飩麵,湯頭喝起來很順口,滿好喝,餛飩很鮮,麵條煮的剛好不會太軟,也不會太硬。



細麵應是類似炸醬麵,它有分粗細,朋友點的是粗麵,乾麵不加湯,口感不錯吃,配上肉燥攪拌更香,好好吃。


麵快吃完時,店裡最人氣的滷味終於端上桌,哇,好大一盤,才 150元喔真不知我們兩人吃得完嗎?


朋友說豬耳朵很好吃,叫我吃看看,我不太敢吃,只有淺嚐即止,吃一口還可以,就是沒勇氣吃更多。







滷味吃起來滿入味,甜不辣口感Q彈,真好吃,很適合下酒菜,難怪很多人點滷味都是外帶。我們點太多了,吃得很撐,朋友也後悔點大碗細麵。


滷味及麵食雖好吃,但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他們使用免洗筷、湯匙,這不太環保,換不銹鋼會更好。


朋友問他們可否拍照,他們一開始故意推說不要啦,最後還是放下工作,兩人勾肩搭背讓我們拍照,哈,怎那麼可愛?

林記阿達滷味麵食館
電話:089-359421
地址:臺東縣臺東市浙江路309號
開放時間:17:30-01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