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年一度的熱氣球嘉年華,朋友早早揪團來台東觀看熱氣球,身為在地人的我義不容辭地當起嚮導,聽說很多家飯店民宿兩個月前就訂滿,可見它熱門程度依然不減。

前一晚在台東海濱公園舉行第一場光雕音樂會,可惜因天候因素未能展起所有熱氣球,只有看到兩顆熱氣球展示,所幸還有噴火表演、夢幻的燈光秀、好聽的音樂會,陪伴我們度過一個浪漫的夜晚。接下來,隔天清晨六點半於鹿野高台還有一場熱氣球自由飛的表演,多顆熱氣球將再為臺灣熱氣球史寫下新頁,這才是大家來台東的目的。




隔天早晨五點出發,很幸運,天氣晴朗,近二十顆熱氣球齊聚鹿野高台,為臺東美好的早晨增添許多新的繽紛色彩,一夥人看到如此壯觀的畫面,不由得興奮起來。一顆一顆昇空,當眾歡呼,紛紛靠近拍照。







壓軸的黑武士造型球終於登場,偷偷說我是第一次看到黑武士,雖然去年展示過,但我都沒遇到。這次又因為風大,遲遲昇不上去,工作人員也很努力讓它昇空,最後還是沒成功,真是美中不足,不過能看到黑武士造型球的盧山真面目,很滿足了。

據大會報告,首日一共十八顆熱氣球從鹿野高台起飛,再度寫下臺灣熱氣球史上最多顆熱氣球同時昇空的新紀錄,很開心我們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。雖然說我每年來看熱氣球很多次,但百看不厭,看熱氣球朝天空飛揚的感覺很棒。

當晚還有一場企業加碼贊助的小型熱氣球光雕音樂會,下午我們又回到鹿野高台靜候,結果下起一場大雨,就匆匆離開下山,下次還是會再去看不同的造型球。

其它相關台九線吃喝玩樂的文章如下:
到玉里必吃的,橋頭臭豆腐
池上不可錯過的美食,大池豆皮店
池上清河堂農業休閒體驗
藏身於武陵綠色隊道的Angel Mini cafe
必吃的冰棒,就在春一枝鹿野76
阿丁早點,鹿野人氣早餐店
2013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光雕音樂會最終曲
金針山雙乳峰賞金針花
金針山埡口露營區賞金針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