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問我搭麗星郵輪要多少錢,我回答每個房型價格都不同,要看訂那一種,還有目的地,我們訂的客房代號是CH,方窗海景客房(視野受阻,面向救生挺),目的地是石垣島,原價為13500元。我們是訂買一送一的行程,一人費用為13500*0.5,加上手續費1600及燃油費420,一共8770元,含膳食費。雖然不是VIP房,但因為訂的是身障房,可以享受管家服務,去餐廳吃飯都不用排隊,坐的都是最好的位置,真是受寵若驚。

我們住的是8072號,就在八樓。





想不到郵輪很先進,房門是用刷卡的,一定要注意,千萬不能把房卡跟手機或平板電腦放在一起,會被消磁無法使用,忠狗房卡就是因為這樣不能使用換了兩次,我則換一次。

打開房門就看到兩張單人床。

有各種插頭型式,不用擔心忘記帶轉接頭,真是方便。


空間滿寬廠的,沙發可以打開變成一張床,所以三人也能住。



浴廁有吹風機可用,算很乾淨,但部分細節是可看得出來有歷史的,如果潔癖沒有很嚴重都可接受便。

沐浴乳是有提供,但是我找不到洗髮乳,幸好自己有帶。

早上起床看到窗外,在陽光照射下海面閃閃發亮,真美,雖然視野受阻,但看到大海心情就會很好。

另一扇窗也是視野受阻。

結束石垣島自由行回船上打開房門就看到驚喜的東西,就是用白毛巾折成天鵝。


在七樓接待處看到升等房型照片,以下供各位參考看看:




▲尊榮套房
獨立客廳、獨立臥室及獨立麻將室
浴室連淋浴設施、按摩浴缸及吹風機
液晶電視、DVD放映機、冰箱、保險箱及電話
管家及禮賓服務



▲總統套房
獨立客廳、獨立臥室及獨立麻將室
浴室連淋浴設施、按摩浴缸及吹風機
液晶電視、DVD放映機、冰箱、保險箱及電話
管家及禮賓服務



▲行政套房
獨立客廳,私人露台及獨立睡房
浴室連淋浴設施、浴缸及吹風機
液晶電視、DVD放映機、冰箱、保險箱及電話
管家及禮賓服務



▲豪華套房
獨立客廳及獨立睡房
方型窗、無露台
浴室連淋浴設施、浴缸及吹風機
液晶電視、DVD放映機、冰箱、保險箱及電話
管家及禮賓服務



▲海星套房
浴室連淋浴設施、花灑淋浴間及吹風機
液晶電視、DVD放映機、冰箱、保險箱及電話
方型窗,無露台
管家及禮賓服務


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免費餐廳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

接下來要介紹免費餐廳,寶瓶星號有四家免費餐廳可用,奧珊娜燒烤航海家王朝香味軒,餐食及指定飲料皆已包括於船費之內,並不另加收費;可以在各免費餐廳享受包括於船費內高達一日四餐的飲食,但於同一用餐時間僅態選擇其中一家免費餐廳用餐;如同一用餐時段於第二家免費餐廳用餐,將酌收額外費用或您可選擇以合理價錢在寶瓶星號上的大班餐廳,藍湖咖啡座享受自費單點菜餚、簡餐、飲料。

▼第一天晚餐
奧珊娜燒烤餐廳
12樓
露天國際美食及自助燒烤


登船後就先去辦理付費wifi,辦好再去吃飯,發現用餐時間剩下一小時,我們趕緊去夾菜。郵輪尚未駛離港口,還能看見基隆夜景,真是愜意。

菜色沒有那麼多,但也是自助式,可以吃得飽,不過好像沒看到冰淇淋還有飲料。


因為用餐時間很短,來不及吃很多就結束,連拍菜色的時間都沒有,就去參加九點半的安全救生演習,感覺沒有吃的很飽,好可惜喔。其實我們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,船還沒離開港口,不該馬上要辦理付費wifi,這樣用餐時間就不會那麼匆促。


▼第二天早餐
航海家餐廳
9樓
國際美食自助餐

管家帶我們入座,坐的是靠窗的位子,位置很優,領航船作業過程看得一清二楚。


有小朋友喜歡吃的薯條,大人可以帶小孩來這吃早餐。

麵包沒有做的很精緻,將就一下。





▼第二天晚餐
王朝餐廳
9樓
中式家庭式套餐餐廳


這家餐廳是採取送菜的方式,以合菜的方式用餐。每一桌固定有四道菜,還有熱茶,比較合我們的口味,其他甜點則是自助的,我們很喜歡這家餐廳,跟管家預約隔天中午要來這用餐。

除了菜是送上來的,麵包,湯品,小菜,甜點則是自取。


甜點的種類不多,但都很好吃耶。



這家是唯一有冰淇淋的餐廳。

冰淇淋可以自由加料。





▼第三天早餐
香味軒
11樓
馬來西亞風味自助餐餐廳






鹽漬物不多,喜歡吃中式早餐,在這也吃得到。

這裡的麵包滿好吃的。


熱茶自取。

咖啡及果汁,飲料滿多元化。



▼第三天午餐
王朝餐廳
9樓
中式家庭式套餐餐廳



忠狗臨時有預約按摩,剩下我一人去餐廳吃飯,四道菜還沒送上來就去拿甜點。坐的也是靠窗位子,看起來那麼浪漫,卻只有我一個人用餐好孤單喔!

催了好幾次,四道菜才送上來,一看是兩人份,這下子我怎吃得完啊?

剛好都是我喜歡吃的菜耶,好,要努力吃完。

一人吃得好撐喔,早知不要先拿甜點,想吃冰淇淋都吃不下啦!


說真的,餐廳沒有想像那麼優,雖然說是自助吃到飽,但是菜色很少,能填飽肚子就不錯了;四家餐廳中,我比較喜歡的是王朝及香味軒,第一次在船上用餐選奧珊娜燒烤餐廳,以為菜色一定很豐盛,但飲料跟冰淇淋都沒有,要另付費用,之後就沒再去了;聽說香味軒有泰式料理,很好吃,可惡,沒吃到。以上只是純粹分享個人經驗僅供參考,每個人的喜好及口味不同,而且各家餐廳的菜色依三餐調整,可自行斟酌餐廳選擇。


麗星郵輪:
http://www.starcruises.com.tw/index.aspx

上順旅行社:
http://www.fantasy-tours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