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了,愛美的女性開始注重養顏美容,紛紛準備養生食物,如檸檬水、薏仁湯等等,不只養生又能消暑,一舉兩得。這次我要分享的是【媛之膳】我愛銀耳,所謂的銀耳,就是白木耳。記得曾經看過節目,知名的男性彩妝大師分享保養方法,雖年過四十,但保養有術,原來他每早都會喝白木耳湯,這時候開始對白木耳的印象十分深刻,也開始注重養生飲食。

【媛之膳】品牌概念源自於女生本該好好『膳』待自己,在追求美味的同時,也要兼顧健康與安全。因此,媛之膳希望在女性生理調養方面,發展出簡單、輕鬆、無負擔的基礎膳食保養。

在官方網站看到它的品牌故事介紹:
基於女生最懂得女生--- 從選料、熬煮、調理、口味、包裝,甚至新鮮配送宅配到府…
”媛の膳”都是通過公司內部”女生思維團” 層層的挑剔,才會形成最終成品,送達妳的手上
因為每一個”女生”,都需要一生善待”女身”!
”媛の膳”專注女生的日日、月月、年年 力求完美而美味,精品而實惠的”一身膳待”!

緣自食尚生活的究極…簡單、方便、加熱就即食
物追求安心的食用…取自真材實料,用心濾油,食在安心
圓滿四季食材的嚴選…合時氣更讓身體無負擔

”媛の膳” 美人膳,寧為女生 追求最理想的進膳!


就是說一開始就幫你調好了味道,都不需要加調味料,直接食用十分方便。看完介紹更加喜歡它的品牌理念,完全是為現代女性的生活及健康著想,那樣周全,令我對它有很高的期許。

收到包裹,一共五包,每包300g,透明密封裝,冷凍宅配到府。

廠商很貼心的提醒,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,一定要冷凍,令人安心食用,這點真的很重要。

附上介紹DM,看了內容介紹就能一目瞭然。


媛之膳我愛銀耳採用的是T8銀耳,是由亞洲大學的研究團隊,從三十八種銀耳品系中,嚴選出其中第八品系,故名為T8銀耳,其中可提高免疫力的多醣體成份高達60%,比起一般銀耳(多醣體成份約36%)更具養生功能。T8銀耳外型雪白透亮,質地柔軟,並富有獨特玉蘭花香,為台灣特殊品種,享有「素燕窩」美譽,當之無愧。


我愛銀耳成份很簡單,只有冰糖及T8銀耳,都沒有加人工香料、化學色素,真的是兼顧健康又安全,值得推薦。不只女性,男性也可以食用,我都跟家人一起享用,替家人補一補身子。


首先說明銀耳有那些好處,它富含植物性膠質,幫助身體合成膠原蛋白,讓皮膚的保水度增加,肌膚越發越白,底妝會更貼薄;富含多醣體,改善免疫機能,實現健康美;富含膳食纖維,腸胃保持偏執性清潔,紅潤自然上身,增加飽足感,自然降低食物攝取量。

★我愛銀耳冰糖八寶小湯圓★


因為成分有冰糖,可以解凍後直接飲用,除了單喝,還可以加入牛奶或豆漿一起飲用,還有補血的紅豆,以及退火的綠豆、薏仁等等。我很喜歡加些有的沒的,就想到一些食譜,食用銀耳最理想的時間是早上,但也不能吃冰的,那就用熱的。冰箱有小湯圓,就拿來煮,煮沸後把小湯圓加進去,還有少許冰糖、八寶,最後加入我愛銀耳,就成了熱呼呼的早餐。


銀耳晶瑩剔透,漂亮極了,在湯裡快找不到它的蹤跡,吃起來好Q彈,滑順入喉,要是冷颼颼的冬天,鐵定會暖在心頭。



如果沒吃完的,也可以當成甜點,等放涼後冷藏,下班回家吃晚餐,再拿出來當甜點,成了甜滋滋的消暑聖品,吃起來真是暢快。

享用銀耳甜品,為忙錄的一天劃下完美句點。


★我愛銀耳紅豆大湯圓★


隔天早上,一樣想吃銀耳,滾水加入湯圓及具有補血功效的紅豆,最後加入銀耳,銀耳紅豆大湯圓就完成了。

連續兩天都在吃銀耳,真的好滿足喔!


★我愛銀耳挫冰★



天氣太熱家人買了挫冰回來,我想到可以加銀耳,又拿出來解凍,再加入挫冰,銀耳搭配挫冰,真是沁涼人心,作法真的好簡單喔,大家可以試試。

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,總覺得我的皮膚好像愈來愈好。


★我愛銀耳海燕窩★



好友提供的食譜,加檸檬及蜂蜜,剛好媽媽煮了海燕窩,海燕窩就是珊瑚草的一種,富含酵素、膠原蛋白、及鈣、鎂、鐵、鉀、磷、鈉等礦物質。等海燕窩煮好放涼凝固,再挖起來裝在碗裡,加入檸檬、蜂蜜、銀耳,成了適合女性養生的甜品,想要消暑再加冰塊,三分鐘就搞定了,另外也可以加紅棗、枸杞、桂圓。

我發現一件事,經過連續五天食用我愛銀耳,腸胃蠕動似乎有改善,真的很開心身體有如此的變化。

媛之膳我愛銀耳完全不用耗時煮,為忙碌的人們帶來許多便利,也可以跟家人一起享用健康又美容的甜品,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。我在此誠心推薦【媛之膳】我愛銀耳,姐妹們,我們一起來補美麗補營養,還有為家人補身體吧!



最後看到生理煲湯DM,非常心動,因為我每次上班剛好遇到生理期,卻沒時間熬煮,媽媽又常往外跑,只能忍著痛到下班回家躺平,昏昏欲睡,此時非常需要懶人湯,立馬把它列入必買的口袋。

媛本愛自己.食在媛の膳網站
官網
FB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