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č,在我眼中,是個非常純樸卻充滿繽紛色彩的可愛小鎮,十分討喜。

令人百思不解的是,像如此可愛的小鎮,它為何沒出現在我手上的旅遊書介紹,連旅行團也很少把它排進行程,不過,這樣也好,我們有了廣闊的空間,靜靜地欣賞小鎮風光。

站在舊城廣場中間,周圍都是色彩鮮艷又層次分明的房子,加上湛藍天空,內心激動無比,置身其中,被充滿歡樂的色彩包圍著,只能說真的好幸福。

Telč舊城廣場,比CK的舊城廣場還要寬闊,觀光客也相對的少,空曠許多,也多了一份悠閒自在,成了背包客最喜歡的捷克小鎮,促成我們留下來過夜的決心。

逛一圈舊城舊場,比我想像還要小,不到兩小時就逛完,怪不得大多觀光客選擇半日遊,不留下來過夜。因此白天總是湧進大批外地觀光客,熱鬧非凡,不到傍晚時分便離開,還給它空間,恢復寧靜。

只不過才下午五點多,天空還在亮著,Telč舊城廣場竟空蕩蕩的,令人內心毛毛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我很慶幸住一晚,才能親睹傍晚時分的Telč被溫柔色彩籠罩的美景,細細品味屬於Telč的小故事。呆在冷清清的舊城廣場,讓我身心靈得到真正的放鬆,放空的感覺真棒。

★捷克大眾交通資訊
Student Agency巴士官網:
http://www.studentagency.cz/

捷克火車公車班次查詢(IDOS):
http://jizdnirady.idnes.cz/vlakyautobusymhd/spojeni/

♥還有更多其他的捷克遊記,請點閱下面圖片♥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