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很想去Giocare義式手沖咖啡,卻找不到適當機會去花蓮走走,如今託歐巴出差的福,終於如願以償來此喝杯咖啡。


說很巧,我們在樹人街一帶找住宿,安置後查詢Giocare義式手沖咖啡的地址,想不到就剛好在附近。來到門前,望著日據時代警政廳辦公室所改建的咖啡館,散發出濃厚的懷舊味道,第一眼就喜歡上它。還沒踏進就聞到濃郁的咖啡香氣,令人身心有種放鬆的感覺,神清氣爽。

觀察四周,店面不大,座位也不多,是屬於比較自在的空間。很幸運那天下午沒客滿,一進去就有位子,用餐桌椅用的是小學生上課用過的,很有環保概念,也讓人家勾起兒時回憶的點滴,裡頭有兩三隻貓咪出來招待客人,很得客人的歡心。

沒有喧囂人聲,就讓我倆靜靜的獨享空間。




仔細端詳MENU,也想很久,最後點巧克力摩卡及優格戚風蛋糕。


店內是庭院改裝的,是露天的,看似佈置得懷舊又簡單,卻不失別出心裁的獨特風格,讓老舊的縫紉機改裝成擺飾的桌子,上面擺放著一些陶瓷作品,神奇的是貓咪跳上縫紉機都不會將陶瓷摔破。














拍了那麼多張,內心卻有著淡淡哀傷,十分想念我家賤貓。


櫃台前放置許多相關貓咪的書籍,供愛貓族閱讀。

巧克力摩卡,咖啡香醇與巧克力苦甜味巧妙地融合,真好喝。


歐巴點的濃縮咖啡,杯子竟好小,我好奇拿來喝一口,才喝第一口馬上皺眉頭,真的是很酸又苦,歐巴說這才是正統的濃縮咖啡。

充滿香氣的咖啡及可口的手工戚風蛋糕,陪我度過慵懶的午后。



飲用咖啡之餘,跟貓咪玩耍。

天色漸暗,開小燈。



Giocare義式手沖咖啡
地址:花蓮市樹人街7號
電話:0980-917-424
營業時間:13:30~20:00(週三、四公休)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iocare.caf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