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跟家人去歐拉蔬食館用餐兩次,留下很好的印象,這次小貞剛出院,需要調養身體,還不能馬上大吃大喝,特地帶她來這吃蔬食。這天下著毛毛雨,我們撐傘步行來到歐拉蔬食館。


歐拉蔬食館隱身於漢中街住宅區裡面,沒有明顯的招牌,非常不起眼,不仔細注意,會以為只是一般私宅。它是住家式的小餐館,主打蔬食吃到飽。



在門口清楚寫著營業時間,週一公休,週二到五晚上休息,其他都有營業,記得先打電話問清楚,如果平日晚上要訂35人位子就可訂。


看得出來這裡是客廳改裝成客人用餐空間,可容納約40人。

進去就看到似乎每一張桌子都有人訂位,可見生意好得不得了。

為了響應環保,一人只限一盤,重覆使用,用過一次可以用紙巾擦拭再繼續使用。



沙拉區,也有蒟蒻生魚片。

甜點,只有一種,紅茶凍,滿好吃的,有著濃郁的紅茶香氣。


飲料區,有三種:南美洲巴拉圭瑪黛茶、麥香紅茶、咖啡,我推薦瑪黛茶,喝起來很像青草茶,比較回甘,可以消除疲勞,讓人覺得更有能量與活力,集中注意力、使神清氣爽。

飲料區還有熱水、茶包,另外有奶精、砂糖可自取。

左邊是鮮奶蒸蛋,蒸蛋有很濃的奶味,如果討厭牛奶,可能比較不太接受。

這是我最愛的蘿蔔糕,每次來都會夾很多。

靠近看,可以看到裡面有加入胡蘿蔔碎片,煎得剛剛好,口味真的好好吃,我吃了兩次。


什錦蛋炒飯。


鹽酥G,也很受客人的歡迎,小朋友愛吃。

麻糬吐司,口感好特別,吃在嘴裡很像麻糬又像吐司,非常好奇是怎麼做的。


燙青菜區,採用自助方式。


蟹黃豆腐煲。

素爌肉飯。

一人送一個海苔手卷,有素肉鬆、蘋果、沙拉、高麗菜切絲,更加可口。

養生湯。

甜湯是桂圓米糕,很好喝。

最後吃得好撐,晚上都不用吃了。

用餐環境空間不大,感覺就像在自己家裡用餐,比較輕鬆,老闆不時跟每位客人塞暄聊天,服務生只有年輕小妹妹,服務態度還不錯,補菜速度也很快。餐點雖然沒有很豐富,但都很可口又好吃,應有盡有,小貞第一次來就很滿意,直嚷著下次要帶家人一起來用餐。還有,這家生意非常好,建議打電話訂位。

歐拉蔬食館
地址:台東市漢中街245號
電話:089-345869
營業時間:週二~週五11:30~13:30;周六~周日除了午餐外加晚餐時段18:00~20:00;週一店休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LAvegetarian
價位:成人300元,140公分以下兒童每人150元,90公分以下兒童每人50元,不加一成服務費


arrow
arrow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