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就不愛洗髮,也沒有特別注重洗髮乳的選擇,造成髮質粗糙,看起來非常邋遢,跟干魚女沒什麼兩樣,直到認識一個長髮正妹,她的髮絲細軟又烏黑亮麗,讓我心生羨慕,便開始上網查詢頭髮保養的方法。原來想要擁有漂亮的秀髮,就是要讓頭皮油脂平衡才會長出健康頭髮,因此頭皮SPA是很重要的。但是我們總不能天天上髮廊給美髮師處理吧,要花不少錢說,時間也難喬,在家還是可以進行頭皮SPA按摩,那麼我要推薦Juliart給大家。

介紹Juliart產品之前來看看它的品牌承諾:
利用天然物萃取讓我們的身體在毫無負擔下的情況下親近自然,包含了對自然的尊敬以及對原料品質的堅持!全系列商品使用了高品質的胺基酸為基底,每一種成份都是精挑細選,它們溫和而且細緻,在清潔或照顧頭皮與肌膚的同時也不會造成使用者負擔,另外添加的各種有機精油和草本成分則更可以增進產品效果,JuliArt髮現完美就是如此嚴謹看待所製造的每一樣商品,以確保產品的品質及成效!

胺基酸健康洗髮精七大訴求:
Rich in Amino Acid. 高濃度胺基酸界面
Subacidity below PH5.5以下弱酸性
No Dimethicome. 不添加矽靈
SLS free.不添加SLS
Paraben free. 不添加化學防腐劑
No artificial colorings. 不添加人工化學色素
Alkaline free. 不含皂鹼


因為我頭皮是偏中性,選擇中性頭皮適用的凍齡賦活頭皮養護禮盒,當我收到時,真的是受寵若驚,包裝得非常用心,上面打著蝴蝶結,精美得超有質感,給人的感覺好高貴,簡直是貴婦才會收到的禮盒,也可以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
凍齡賦活胺基酸洗髮精220mL x1瓶 + 凍齡賦活頭皮胺基酸養髮液115mL x1瓶 + 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75mLx3瓶 + 精美禮盒 x1

♦凍齡賦活胺基酸洗髮精♦


【產品特色】針對減緩頭皮老化設計,以胺基酸與大豆水解蛋白為基底,溫合潔淨頭皮,保濕不乾澀。添加深海魚油,保有烏黑亮麗的秀髮。
【主要成分】胺基酸、大豆水解蛋白、有機蘆薈、有機葵花油、松油醇、Omega3、黑醋栗籽油、生薑酊、維他命E、薰衣草精油、天竺葵精油、佛手柑精油、薄荷精油、安息香精油。
【適用對象】中/乾性頭皮/老化頭皮


【使用方法】<專注洗頭皮兩次>
第一次:胺基酸介面活性劑包覆油汙,泡沫較少,15秒後沖水洗淨
第二次:泡沫多且細,用脂腹按摩頭皮約1-2分鐘,即可沖水洗淨


用擠壓方式取用適量,質地呈現透明略帶一點點黃色的液體,有點稠稠的,水感比較重,味道有著濃郁的精油味道,其實透明質地的洗髮精比較好,因為有的洗髮精添加太多人工化學成分,容易增加頭皮負擔,時間久了會造成頭皮毛孔阻塞落髮等問題。

用水搓揉一下,產生的泡沫才那麼一點點,似乎沒什麼泡沫,讓我滿腹狐疑。

濕髮後先倒適量在頭上看看,也是沒有泡沫,加深我內心的疑惑。


按摩一會,因為含有薄荷成分,頭皮感到一陣清涼,但是很溫和,很像精油倒在頭皮上按摩,瞬間有種身心放鬆的感覺,這是洗頭以來前所未有的舒適感,是個很奇妙的體驗,只是泡沫非常少,心想等等第二次要怎麼洗。


沖淨後準備再洗一次,第二次使用,立馬出現好多泡沫,好像變魔術喔,沒有添加矽靈竟有辦法產生那麼多泡沫,而且泡沫很細緻,讓我嘖嘖稱奇,原來這就是專注洗頭皮兩次的原因,徹底清潔頭皮,去除油脂汙垢,又含有精油成分,使頭皮感到更舒服。全系列產品使用原產地的純精油,絕不添加人工劣質香料或色素,令人安心洗得很乾淨。


洗完頭之後吹髮,頭皮是一定要吹乾,頭皮摸起來沒有油油的,變得好乾淨又舒服,五分乾之下的頭髮也輕盈許多,值得一提的是我沒有使用護髮乳,髮絲竟沒有感到很乾澀,直到隔天下午,摸頭髮還是沒有乾澀,反而很保濕,多了滑順感,真的好神奇喔。

♦凍齡賦活頭皮胺基酸養髮液♦


【主要成分】胺基酸、大豆水解蛋白、生薑酊(0.1%)、Omega3。
【適用對象】中/乾性頭皮
【產品特色】針對減緩頭皮老化設計,內含胺基酸與大豆水解蛋白,添加(Omega3)能滋養頭皮,保有健康亮麗的秀髮。


【使用方法】每天早晚於乾髮時使用,將頭皮分區,均勻噴於頭皮,輕輕用指腹按摩,促進吸收即可。使用後,不需沖洗。


黑色瓶身用按壓設計,噴在手背上,是透明的液體,聞起來也是有精油味道,但是跟前者比起來,味道比較單純一點。


因為現代文明病很嚴重,像壓力、飲食、環境等等,可能造成頭皮老化,因此做好頭皮保養是必要的,先將頭髮撥開,均勻噴於頭皮,後面也要噴喔。


它有添加日本引進的優質胺基酸AminoAcid成分,補充頭皮所需養分,噴完用手指按摩吸收,使營養成分滲入頭皮直到完全吸收,都不需沖洗。

♦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♦


【產品特色】針對經常性出油頭皮、頭皮癢者所設計,清潔頭皮是頭皮護理基本原則。以胺基酸與大豆水解蛋白為基底,可溫和清潔殘留於頭皮上的老廢角質汙垢,平衡油脂分泌,讓養份好吸收,使頭皮清新舒爽。
【主要成分】胺基酸、大豆水解蛋白、生薑酊(0.1%)、歐薄荷、茶樹精油、佛手柑精油。
【適用對象】中/油性頭皮


【使用方法】<建議每周使用一至二次>
1.乾髮時掀起頭髮,直接淋於「頭皮」處
2.給予頭皮適度的按摩1分鐘,以清水洗淨後再使用一般洗髮精洗一次

附上尖嘴蓋,是方便直接淋在頭皮上,同時能控制用量,如果不想換,記得斟酌,免得不小心倒太多。

換好尖嘴蓋後轉開蓋頭,就直接使用。


倒出來的是透明的液體,質地有點像精油,味道跟前兩者比起來溫柔許多,多了淡雅的草本味道,精油味道則淡一點。

第一次在乾髮狀態下,淋在頭皮上,因為不需擠壓就很輕鬆的倒出來,但要慢慢的倒。

淋頭皮時,我才明白我多慮了,它是完全的液體,不需先濕髮再使用,不用擔心會有難受的黏膩感。


我以為它是不會出現泡沫,按摩沒多久,出現了泡沫,頭皮再次感受著清涼,彷彿精油在對頭皮進行SPA按摩,原本有壓力感煩躁感都一掃而空。它針對東方人的頭皮與髮絲所研發髮品,弱酸性PHS4~5.5溫和潔淨,可以洗淨頭皮污垢,還有去角質,之後用清水沖淨,接著用一般洗髮精洗就可以了。

吹乾後,瞬間毛細孔都打開呼吸了,好像換了新的頭皮一樣。

髮絲呈現微微的蓬鬆感卻很自然,看起來好健康,沒有乾澀感,也沒有油膩感。


仔細看,頭皮是不是很乾淨,彷彿年輕十歲,連髮絲也變得很細軟,就像仙女的長髮那樣飄逸又有氣質,相信路人的回頭率會大大提高。


以往的經驗都是到了下午髮尾就會開始糾結分叉,使用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後再用凍齡賦活胺基酸洗髮精清洗後,今天並沒有出現這樣的情況。照鏡子頭髮依然柔順輕盈,想不到可以維持很久,跟早上出門前沒什麼兩樣,沒有毛燥,也不會扁塌,非常好梳理。

有了美麗的秀髮,全身充滿正面能量,讓我暫且忘卻工作一天下來的疲憊。


第一次使用各種有機精油和草本成分的洗髮精,沒有添加人工化學色素、化學防腐劑、矽靈,也不需護髮的加持,頭髮依然那麼保濕又柔軟,天然物萃取的成分使用起來也很安心,再者添加薄荷成分,使用會有涼涼的感覺,效果令人非常滿意,除此之外,還有很多不同的禮盒可選擇,依個人頭皮狀況及需求選擇合適的養髮禮盒。


母親節快到了,如果不知要送什麼禮物給母親,不妨考慮JuliArt頭皮養護禮盒,一起照顧媽媽的頭皮及髮絲,讓媽媽變得更漂亮又年輕。

【凍齡賦活頭皮養護禮盒】減緩頭皮老化 維持頭髮烏黑亮麗
https://www.juliart.com.tw/shopping/product.php?c3=183&sn=1069

更多的JuliArt商品資訊如下:
官網:https://www.juliart.com.tw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emoli.since1954

【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,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,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,僅供參考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