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是不是因為年紀漸大的關係,愈來愈崇尚大自然,開始使用草本品牌來保養全身,頭髮也不例外,尤其是外出旅遊、健身運動後,晚上都會想要讓全身好好的放鬆,此時用草本品牌來保養頭髮是最適合不過的,無添加化學香料、Paraben系列防腐劑更是挑選洗髮乳的必要條件,現在要跟大家分享anumi植萃草本精華系列,嚴選多種草本萃取成份,運用全新科技保留天然植物精華,讓草本的保養力,透過清潔,紓緩放鬆您的身心,我選的是洋甘菊絲柔洗髮精華洋甘菊絲柔護髮精華


洋甘菊絲柔洗髮精華特別添加洋甘菊金盞花菩提花等草本萃取精華,要以植萃的力量,給您最清新、紓緩的潔淨體驗,讓您的秀髮柔順、光滑。最重要的是,溫和紓敏、無負擔的配方,特別適合兒童與經常洗髮的朋友。清新的玫瑰天竺葵香氛,讓您在洗髮的同時,幫助放鬆緊繃的身心情緒。


洋甘菊絲柔洗髮精華,50ml,無添加硫酸鈉、化學香料、人造色素、丙二醇、Paraben系列防腐劑、動物成分及測試,令人非常安心。

擠壓出來的質地是透明凝膠狀,有著淡淡清香的洋甘菊味道。

用水搓揉,出現些許泡沫,很細緻。

打濕頭髮後,取適量洋甘菊絲柔洗髮精華置於髮絲,再輕搓至起泡,其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。


因為天然草本獨特的香氛,在洗髮的過程中,享受有如SPA般的紓緩與放鬆,讓我有個最清新無負擔的潔淨體驗,真的很美好。


洗好了,不要以為可以直接用護髮乳,還要洗第二次喔!首次洗滌主要為去除頭髮表面之污物與灰塵,再次洗滌則可深層清潔頭皮上的油垢和雜質。

以上程序重覆兩次。


anumi植萃草本精華系列嚴選多種草本萃取成份,運用全新科技保留天然植物精華,讓草本的保養力,透過清潔,紓緩、放鬆身心,洗兩次後果真感覺到頭皮清新舒爽多了。


接著要使用護髮乳,當然是搭配洋甘菊絲柔護髮精華使用效果更佳。特別添加野玫瑰果馬尾草(木賊)蕁麻玫瑰天竺葵精油等多重植萃精華,平衡髮絲與頭皮的油水分泌,有效滋潤髮絲與頭皮,讓您的頭髮豐盈柔亮,閃閃動人。內含牛蒡籽萃取特別適合有脆弱髮困擾的朋友使用。

洋甘菊絲柔護髮精華,50ml。

質地是偏粉色的,比較稀一點。

在手背推開,形成一層透明的薄膜,滲透性不錯,可以將營養成分滲入髮絲,恢復光澤健康。


以洋甘菊絲柔洗髮精華洗淨頭髮後,取適量洋甘菊絲柔護髮精華置於濕髮上,輕柔按摩皮兩分鐘後,待5至10分鐘後,再以清水洗淨即可。

按摩頭皮不時聞著屬於洋甘菊的天然香氛味,感覺很舒服,身心也放鬆不少。

吹乾後,頭髮好保濕,摸起來很輕盈又滑順,飄逸秀麗的頭髮,令人心情愉悅。

看看使用前後對照是不是差很多呢?

直到隔天下午,頭髮依然保濕柔軟,沒有打結分叉,呈現蓬鬆慵懶的感覺。


真的很喜歡它的天然草本香氛,洗頭護髮起來格外輕鬆,舒緩緊繃的身心,尤其是草本植物成分及生產過程皆以澳洲國家衛生質量為最高標準,使用起來更安心,把它推薦給喜歡草本品牌的朋友們囉!

★Anumi植萃草本精華系列:
http://www.mypriere.com/index.php/products/itemlist/category/85

【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,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,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,僅供參考】


arrow
arrow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