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每卸妝都要卸兩次以上比較放心,尤其是濃妝,都要卸很久,可是卸太多次反而對肌膚有害,尤其是眼妝,又怕卸的不夠徹底會長痘痘,而且不小心碰到眼睛會刺痛,現在我要分享露得清深層淨化亮白卸妝油,雖然它是開架的,但卻是媲美專櫃品牌,可是有經過皮膚科醫師測試,不堵塞毛孔、不致粉刺、眼周適用。

亮麗醒目的紅色透明瓶身,採用按壓方式。

使用方法是用手取出適量卸妝油均勻塗抹於全臉,用輕柔按摩方式溶解彩妝與污垢。

質地是透明的油狀液體,油油的,一開始可能不太習慣,但聞起來滿香的,一股甜美的桑椹果香散發出來。

先用手背測試卸妝有多厲害,用的是不易卸掉的持久性防水睫毛膏。

它可以有效溶解彩妝及髒污,連持久性防水睫毛膏都能徹底卸淨,好神奇喔!

卸得差不多再用溫水沖洗看效果如何。

一下子就光溜溜,且很保濕,效果真不錯。

臉部要開始卸妝,加水可以讓卸妝油充分乳化,再以溫水沖洗乾淨,手濕臉濕亦可使用。


為達最佳卸妝效果,建議以乾手使用於未沾濕的臉上。一開始覺得質地太油,但是卸妝過程中,慢慢地呈現乳化效果,不會很油,很好卸,又聞著濃郁清新的桑椹果香味道,原本緊繃的身心舒緩不少。


我以為卸眼妝會卸很久,沒想到輕鬆卸掉眼妝,不必擔心卸太久會對肌膚拉扯造成傷害,不小心流到眼睛裡,卻沒有感到刺痛不舒服。


它含有深層淨妝乳化配方,能細緻分解臉眼殘妝與防水性彩妝,卸得差不多就用溫水沖洗,發現它遇水乳化成輕柔的質地,輕輕一沖瞬間潔淨,卸得好乾淨。


仔細看毛孔,沒有堵塞,變得很細緻,摸摸肌膚滿保濕的,採用溫和淨白配方,深層清潔同時明亮膚色,洗後肌膚瞬間變得光滑透亮,出乎意料的很清爽。


亮白桑椹精萃富含高濃度維他命,其雙重淨白因子,有助明亮膚色,令肌膚洗後透亮,明顯看出肌膚散發健康光采,保水度真的很不錯。


使用後心得就是不僅彩妝卸得非常乾淨,清爽不油膩,保濕不緊繃,使用過程易乳化,不刺激、不致粉刺、不致痘,真的是開架中非常好用的一瓶卸妝油,讓我對卸妝油完全改觀,把露得清深層淨化亮白卸妝油推薦給大家囉!

★商品網址資訊如下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utrogenaTW

【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,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,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,僅供參考】


arrow
arrow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