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次公司進行健康檢查,發現我有嚴重的骨質疏鬆症,這都是因為我不喝牛奶的關係,真的很傷腦筋,後來查了網路,原來黑芝麻才是補鈣冠軍,比牛奶、小魚乾高出15倍鈣量,每天攝取10-20g,可補充卵磷脂、豐富鈣、蛋白質、維生素、礦物質,實在是忙碌生活中的必需品,之後開始養成每天喝芝麻糊的習慣,現在要來分享尊品堂養生黑芝麻醬


簡單的介紹產品特色,嚴選頂級的泰國黑芝麻(不輸台灣的黑芝麻),在台灣製造,全程使用低溫冷壓,100%純冷壓黑芝麻,萃取出100%原汁原醬,利於保存膳食纖維,不讓營養價值流失。

淨重250克,容器是用玻璃瓶裝的,維持良好品質,光這一點就令人放心,全素食也可食用。

再次強調這是無添加任何原料,百分百都是黑芝麻研磨而成的。


打開看全是黑黑又細小的芝麻顆粒,芝麻香氣立即撲鼻,真的好香,因為冷壓香氣最持久,口感最好,記得每次取用時一定要使用乾淨沒有濕氣的餐具。


挖一匙芝麻醬看,質地非常濃稠,它是採用台低溫冷壓方法,不需要調味就可以烘培出芝麻的原味,堅持100%無調味芝麻醬,並通過SGS無防腐劑的檢驗,可以安心食用!接下來要分享食用芝麻醬的方法。

《芝麻醬乾拌麵》


材料有雞肉、豆芽菜、胡蘿蔔、小黃瓜、韭菜,將胡蘿蔔跟小黃瓜切絲,另將雞肉跟豆芽菜及韭菜分別汆燙,也可多加汆燙過的韭菜。

調味料:一大匙砂糖、一小匙鹽、一大匙果醋、兩大匙芝麻醬(四人份)。

如果不加麵條,可直接做成芝麻沙拉。

煮好麵條,沙拉自取,量產自行斟酌,依個人喜好可加少許麻油。


接下來攪勻就可以食用,攪拌的時候,再度聞到非常濃郁的芝麻香氣,我覺得果醋可以加多一點點,更襯托出芝麻的原味,吃起來特別香,大熱天享用更爽口,嘴裡都是滿滿的芝麻香,讓人家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欲罷不能啊!

家人跟朋友都很喜歡吃芝麻醤乾拌麵,對它讚不絕口。


《芝麻醤捲餅》


我下班回家,看到廚房餐桌上放著裝三份捲餅的盤子,我心想黑黑的是什麼東西,原來是老爸自創的芝麻醬捲餅。

將餅皮煎熟,待涼了再抹上薄薄的一層芝麻醬,然後將小黃瓜絲跟胡蘿蔔絲均勻放上面,再把餅皮捲起來。


這樣的捲餅好養生又美味,因為加了小黃瓜絲,特別爽口,成了家人健康可口的晚餐,不必擔心對健康增加負擔,不得不佩服老爸的創意。

《芝麻糊》

我習慣早上喝芝麻糊,挖一匙芝麻醬,加入黑豆粉、奶粉沖熱水攪拌。

早上喝芝麻糊就很養生,加紅豆牛奶補血又補鈣,如果嫌麻煩也可加鮮奶或豆漿攪拌。


《芝麻吐司》

最簡單的黑芝麻醬吃法就是每天早餐抹吐司或饅頭上面。

烤過的白吐司塗上薄薄一層芝麻醬,搭配熱狗容易有飽足感,再配水果會更健康。


《芝麻水果》

更簡單的方法就是挖一匙芝麻醬加水果或生菜,去寒氣,促進膳食纖維。

想不到水果沾芝麻醬也好吃,因為是無調味的,可當鹹食也可當甜食,非常百搭。


食用尊品堂養生黑芝麻醬的感想就是能吃得到札實的口感,札實顆粒感一瓶抵三瓶,連家人都很喜歡吃,更棒的是吃法超多元,天天補充能量也不膩,而且不燥熱、無焦苦味。我們趁年輕要多存本,不然年紀大了鈣質流失就很麻煩,那麼健康的食品一定要推薦給大家。至於在那裡買,請點這裡

【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,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,僅供參考】


arrow
arrow

   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